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你無家可歸嗎?」本屆金球獎4項大獎入圍《游牧人生》 獻給那些背負生命故事的流浪靈魂...我們路上見!

本屆「金球獎」劇情片最佳影片、女主角、導演等四項大獎入圍的《游牧人生》即將於3月19日全台上映,改編自潔西卡布魯德的同名報導文學,女主角踏出傳統社會的框架,探索現代的游牧人生旅程。

Photo / 迪士尼影業

「你無家可歸嗎?」本屆金球獎4項大獎入圍《游牧人生》 獻給那些背負生命故事的流浪靈魂...我們路上見!

爛番茄滿分開盤,更勇奪威尼斯影展最佳影片金獅獎的《游牧人生》,是一部美國獨立劇情片,共花費六個月的時間跟隨遊牧族橫跨美國七大州實景拍攝,由《意外》兩屆奧斯卡影后法蘭西絲麥朵曼主演,講述一個女人離開自己的小鎮,在美國中西部地區遊歷的故事。 

「你無家可歸嗎?」「我不是沒有家,我只是沒有房子。」

在內華達州郊區的一座企業小鎮經濟崩垮後,芬恩(法蘭西絲麥朵曼 飾)收拾起行囊,駕著她的露營車,決定踏出傳統社會的框架,探索她的現代游牧人生旅程。 

《游牧人生》為傑出的華裔女導演趙婷生平的第三部長片,該片更找來了現實生活中的游牧族琳達梅依、史汪奇,以及鮑勃威爾斯參與拍攝演出,並擔任這位新的游牧族芬恩的良師兼益友,陪伴著她探索美國西部廣闊的景致,展開她的游牧人生。 

●入圍78屆金球獎最佳劇情類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劇情類女主角、最佳劇本四項大獎

●勇奪本屆威尼斯影展最佳影片金獅獎 強勢問鼎奧斯卡 

●榮獲多倫多影展觀眾票選大獎 爛番茄滿分開盤 全球影評盛讚 

●《意外》兩屆奧斯卡影后 法蘭西絲麥朵曼 精湛演技 再成封后大熱門 

●六個月橫跨美國七大州 跟隨遊牧族實景拍攝 

《游牧人生》 

導演:《重生騎士》 趙婷 

演員:法蘭西絲麥朵曼、大衛史崔森 

台灣映期:2021年3月19日

電影預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