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Gucci:豪門謀殺案》女神卡卡化身時尚黑寡婦!揭開Gucci豪門血案、買兇殺夫事件

女神卡卡Lady Gaga繼《一個巨星的誕生》後,接下來在新電影《Gucci:豪門謀殺案 House of Gucci》的演出更讓人超期待!

Photo / 環球影業

《Gucci:豪門謀殺案》女神卡卡化身時尚黑寡婦!揭開Gucci豪門血案、買兇殺夫事件

改編自真人真事,由雷利史考特執導的美國傳記犯罪片《Gucci:豪門謀殺案 House of Gucci》,將揭開Gucci豪門血案派翠吉雅雷吉亞尼古馳Patrizia Reggiani買兇殺夫的事件,而女神卡卡就是飾演這位被稱為「時尚黑寡婦」的Patrizia。

1995年Gucci家族繼承人Maurizio Gucci在自家辦公大樓門口被槍殺,可是震驚了整個時尚界,他和Patrizia Reggiani從原先的神仙眷侶,最後因財富、外遇而鬧離婚,沒想到卻是由Patrizia聘僱殺手,結束了前夫的性命。

製片凱文華許大讚女神卡卡:「她為了飾演這個角色做了很多功課,而且從第一天就完全投入這個角色。她以非常細膩的演技展現派翠吉雅古馳各種不同的面向,她在整個故事中,從一開始對先生奉獻出無微不至的照顧和無怨無悔的愛意,一直到後來她展現的自信和野心,最後則幾乎呈現出精神錯亂和極度妄想的狀態。她把派翠吉雅的各種面向都詮釋得完全到位,而且整部電影都是透過她的視角展開故事。」

Maurizio Gucci將由亞當崔佛Adam Driver飾演,他說:「一開始對派翠吉雅的愛是真愛,他為了娶她,放棄了原先優渥的生活,然而,當他成為Gucci集團真正的掌門人後,被掌握的權力和奢華的生活方式沖昏頭,以至於背叛了自己的家人。」

其他演員還包括艾爾帕西諾Al Pacino 、傑瑞德雷托Jared Leto 、傑瑞米艾朗Jeremy Irons 、莎瑪海耶克Salma Hayek 以及傑克休斯頓Jack Huston 等 ,電影預計2022年1月7日上映。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