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操控》全新心理驚悚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山姆克拉弗林化身心機渣男,《控制》後又一懸疑操弄遊戲

喜歡《控制》類型的大家,接下來這部驚悚電影《操控Every Breath You Take》你可別錯過!

Photo / 威視電影

《操控》全新心理驚悚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山姆克拉弗林化身心機渣男,《控制》後又一懸疑操弄遊戲

由《危機倒數》金獎製作團隊打造,《操控》邀請奧斯卡影帝凱西艾佛列克Casey Affleck、蜜雪兒摩納漢Michelle Monaghan、山姆克拉弗林Sam Claflin等人一同演出,而曾在《飢餓遊戲》、《我就要你好好的》高富帥形象擄獲人心的山姆克拉弗林,這次則變身成心機渣男。

山姆克拉弗林在《操控》中飾演失去妹妹的悲痛哥哥詹姆斯,這位痛失愛妹的哥哥,在認識了凱西艾佛列克所飾演的心理醫師一家後,竟開始與醫師的女兒及妻子都發展了過從甚密的關係,不僅與女兒親密熱舞、浪漫撫臉,還跟蜜雪兒摩納漢飾演的人妻火辣喇舌、甚至有赤裸床戲的橋段,讓凱西艾佛列克慘戴綠帽,家庭分崩離析。

對於演出腹黑渣男角色,山姆克拉弗林直言自己這次的角色就是個「操弄人心的高手」,彷彿是在拍三部截然不同的電影:「跟女兒時像是在拍浪漫喜劇,跟人妻則是愛情劇情片,跟丈夫對戲時就是恐怖驚悚片,因此拍攝《操控》對我而言是個很過癮的拍攝經驗!」

《操控》將於2021年5月7日上映。

《操控》電影劇情

一名埋首工作的心理醫生菲利浦(凱西艾佛列克 飾),在他的病患跳樓自殺後,生活陷入混亂,職業生涯也面臨挑戰。此時,這名自殺病患的哥哥詹姆斯(山姆克拉弗林飾)意外地登門到訪,在一頓善意的晚餐過後,菲利浦卻發覺詹姆斯開始與妻子(蜜雪兒摩納漢飾)及女兒(英迪雅艾斯利 飾)之間皆展開過從甚密的關係,究竟這一切是他預設好的控制遊戲?還是別有用心的精心佈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