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如果雨之後》由姜河那、千玗嬉攜手主演,浪漫深情指數媲美《情書》,等待下雨奇蹟翻轉結局

《如果雨之後》是姜河那繼韓劇《山茶花開時》後的深情新作,以信傳情,與千玗嬉展開一段跨城市的浪漫手寫情緣!

Photo/索尼影業

《如果雨之後》由姜河那、千玗嬉攜手主演,浪漫深情指數媲美《情書》,等待下雨奇蹟翻轉結局

電影《如果雨之後》深情指數媲美岩井俊二經典電影《情書》,找來素有「美談製造機」之稱的姜河那與青龍獎影后千玗嬉主演,這部電影是姜河那睽違大銀幕三年最新作品,讓人非常期待會有什麼樣的新火花!

在預告中可以看見姜河那靦腆的寄出給小學暗戀對象的信,而千玗嬉故意選用特殊反手寫字體回信,讓這段相隔首爾、釜山的兩地情緣格外珍貴。千玗嬉在回信時也明確表明彼此不相見的規則,將成為電影翻轉結局的精彩伏筆!

《如果雨之後》電影劇情

在首爾準備第三次大學重考的英浩(姜河那飾演),偶然在 K 書時想起自己多年未見的小學同學,便開始與這位搬到釜山的暗戀對象(千玗嬉飾演)通起信,透過一來一往的書信,兩人慢慢從平淡的生活找回熱情。多年未見的兩人約定在下雨的 12 月 31 日見面,但雨遲遲下不來,英浩是否能等到下雨的奇蹟,如願與她在跨年夜見上一面?

《如果雨之後》電影預告


上映日期:5/7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