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Netflix《活屍大軍》來襲!「賭城」拉斯維加斯成殭屍鬼城,還有超狂殭屍老虎

喜歡活屍系列的人必須加入片單!Netflix《活屍大軍Army of the Dead》即將來襲,找來漫威男星「德克斯」戴夫巴帝斯塔Dave Bautista挑大樑主演。

Photo / Netflix

Netflix《活屍大軍》來襲!「賭城」拉斯維加斯成殭屍鬼城,還有超狂殭屍老虎

《活屍大軍》描述一場恐怖的殭屍浩劫在美國爆發,導致「賭城」拉斯維加斯瞬間成鬼城,戴夫巴帝斯塔則組織了全球最精銳的抗屍部隊,踏上重返賭城的危險征途。

為了打造彷彿末日般、空無一人的賭城奇景,劇組特地租下真實賭場重新翻修,還從各地運來超過500台吃角子老虎機,將現場打造出歌舞昇平、鋪張奢華的高級賭場,還挑戰創造出逼真感十足的殭屍老虎,成為活屍大軍的最恐怖武器。

導演查克史奈德早在10年前就完成本片劇本,他表示電影靈感源自經典恐怖片,如《異形》、《突變第三型》、《決戰猩球》等:「這部幾乎可以說是我最滿意的拍片經驗,無時無刻歡樂滿點!」

《活屍大軍》將於2021年5月21日Netflix上線。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