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侏羅紀世界3》統霸天下預告!更多新品種恐龍現身,三大元老演員回歸

由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主演的《侏羅紀世界》,又掀起一波恐龍熱潮,續集《侏羅紀世界3:統霸天下Jurassic World: Dominion》則將會是《侏羅紀世界》三部曲最後一部作品。

Photo / IMDb、環球影業

《侏羅紀世界3》統霸天下預告!更多新品種恐龍現身,三大元老演員回歸

《侏羅紀世界3:統霸天下》故事發生在努布拉島完全毀滅的四年之後,恐龍現在和全世界的人類共同生存,同時也在獵捕食物。這個微妙的平衡即將重新塑造未來,並且即將決定人類從此以後,是否能夠與史上最可怕的生物共同生存,同時卻仍然保持地球頂級掠食者的地位。

延伸閱讀

第三集將會出現更多的恐龍品種,甚至找來《侏羅紀公園》元老級卡司蘿拉鄧恩 Laura Dern、山姆尼爾 Sam Neill 以及在傑夫高布倫 Jeff Goldblum加盟演出,男女主角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布萊絲達拉斯霍華Bryce Dallas Howard也回歸主演,將於2022年6月8日上映。

而在預告中,也可以看到連續出現三集的迅猛龍小藍身邊竟多了一隻小小藍取名叫「貝塔」,而超有靈性的小藍也還記得歐文從小對牠的特別訓練,想必又會是本集動人亮點。

機械偶總監約翰諾蘭和他的生物特效設計團隊為這部電影打造了27隻機械恐龍,其中有10種恐龍從來沒有在《侏羅紀》系列電影中出現過。主要角色恐龍有迅猛龍(小藍和小小藍「貝塔」)、暴龍(侏羅紀電影系列中的頂級掠食者)、雙冠龍(頭部兩側色彩鮮豔的冠冕,以及會吐出致命的黑色毒液)、南方巨獸龍(目前已知體型最巨大的陸地肉食性恐龍)、鐮刀龍(披著灰黑色羽毛,雖然是草食性恐龍,每個前肢都有三隻巨大利爪大約有1米長,幾乎能砍入任何東西)、風神翼龍(史上體積最龐大的飛行動物,天空中的霸主)、野蠻盜龍(體型比迅猛龍大,經過訓練能夠按照人類的指令透過氣味追殺獵物)、火盜龍(全身都覆蓋著鮮紅色的羽毛,甚至能在冰冷的湖水中泅泳)、異齒龍(「兩種尺寸的牙齒」,一種類似鱷魚的爬行動物,擁有一個比牠身體高三倍的巨大褶邊背鰭)、水龍獸(臉部像一隻兇猛的鬥牛犬,擁有一對象牙般的利齒,屬草食性恐龍但力氣很大,在地下黑市很搶手)。

其他恐龍還有大鼻角龍幼龍、偷蛋龍、異特龍、食肉牛龍、重爪龍幼龍、副櫛龍、滄龍、無齒翼龍、迷惑龍、無畏龍、美頜龍、微角龍、冥河龍幼龍、食肉牛龍幼龍、雙型齒翼龍、厄兆龍、禽龍、似雞龍、腕龍、劍龍、三角龍、大鼻角龍、中國角龍、甲龍。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