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月光光新慌慌:萬聖殺》面具殺人魔浴火重生!更兇殘的血腥砍殺,老班底潔美李寇蒂斯回歸

砍殺片的經典,《月光光心慌慌》系列全新電影《月光光新慌慌:萬聖殺Halloween Kills》將要再度恐怖回歸!

Photo / 環球影業、IMDb

《月光光新慌慌:萬聖殺》面具殺人魔浴火重生!更兇殘的血腥砍殺,老班底潔美李寇蒂斯回歸

2018年《月光光新慌慌》潔美李寇蒂斯Jamie Lee Curtis回歸演出,還被讚為是該系列最好的續集,不過恐怖殺人魔「麥克邁爾斯」可沒那麼容易被解決,從上集的火海中成功脫逃。

《月光光新慌慌:萬聖殺》接續麥克的殺戮計畫,並一路殺到他的故鄉哈頓費爾德(Haddonfield),洛莉(潔美李寇蒂斯飾)和她的女兒、孫女三人只能再次為抗擊麥克做好準備。她們在鼓動當地民眾的同時,與首起屠殺的倖存者組成一支義勇團隊,誓在當晚將這位殺人狂魔就地正法。

《月光光新慌慌:萬聖殺》預計2021年10月22日上映。

《月光光新慌慌:萬聖殺》劇情

就在洛莉史特羅德(潔美李寇蒂斯 飾)、她女兒凱倫(茱蒂葛瑞兒 飾)以及外孫女愛麗森(安蒂瑪提查克 飾),把戴著面具的邪惡怪物麥克邁爾斯,困在燃起熊熊大火的洛莉家地下室的幾分鐘後,身受重傷的洛莉就被緊急送往醫院,而她也以為她終於殺死折磨她一生的惡靈。但是當麥克逃出洛莉設下的陷阱之後,他又展開了一場腥風血雨的大屠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