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韓國票房冠軍新片《極速引爆》池昌旭、趙宇鎮聯手主演!上演刺激鬥智飛車追逐:「只要下車就會爆炸!」

韓國上映後就蟬聯5天票房冠軍,韓國全新驚悚電影《極速引爆》各位可得加入片單,男神池昌旭也有參與演出啊!

Photo / 車庫娛樂

韓國票房冠軍新片《極速引爆》池昌旭、趙宇鎮聯手主演!上演刺激鬥智飛車追逐:「只要下車就會爆炸!」

《極速引爆》是由《寄生上流》《白頭山:半島浩劫》團隊所打造的全新驚悚追擊巨作,找來池昌旭、趙宇鎮、李在仁等人主演,池昌旭在片中飾演了神祕人物「振宇」一角,是善惡共存的曖昧角色,而這也是池昌旭從未詮釋過的角色,他將展現前所未見的驚人面貌。

而以《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中孔劉身邊的「金祕書」一角,打開知名度的趙宇鎮,這回在《極速引爆》展現不尋常的驚悚刺激演技,將和池昌旭展開最刺激的鬥智追擊戰,對於出道22年首度主演電影的心情,趙宇鎮表示彷彿就像奇蹟,他笑說:「看完電影成品後,心想我的畫面怎麼那麼多!」

電影預計7月22日在台上映。

《極速引爆》劇情

某天早上,銀行分行經理成圭(趙宇鎮飾)上班前開車載著孩子們上學途中,突然接到一通未知來電:「現在你的椅子底下設置了炸彈…」對方表示若他離開位子,便會引爆炸彈。認為這只是通詐騙電話的成圭,卻隨即目擊某名同事被以同樣的方式對待,那輛車就在他眼前爆炸。同時,成圭還被懷疑是釜山恐怖攻擊事件的嫌犯,遭警方追捕。下車的話車子就會瞬間爆炸,在被警方追擊的過程中,還無法中斷與未知來電者的通話,成圭與孩子們能否從這場危機中脫險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