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想養一隻《大紅狗克里弗》嗎?三米高毛茸茸巨狗大銀幕耍萌,教全世界如何付出愛

改編暢銷經典童書,《大紅狗克里弗Clifford the Big Red Dog》真人版電影即將登場,這隻三米高的巨狗,你會想養一隻嗎?

Photo / 派拉蒙影業

想養一隻《大紅狗克里弗》嗎?三米高毛茸茸巨狗大銀幕耍萌,教全世界如何付出愛

喜歡毛小孩的人可別錯過這部歡樂療癒新片,不過《大紅狗克里弗》巨型尺寸不曉得你扛不扛得住,故事描述中學生艾蜜莉伊莉莎白,遇見一名擁有魔法的動物救援者,而他又送給她一隻紅色的小狗狗,她絕對沒想到隔天一覺醒來,竟然會在她位於紐約市的小公寓,發現一隻三米高的巨大獵犬。

艾蜜莉和她的孩子氣凱西叔叔將和大紅狗展開一場驚險刺激的冒險旅程,而狗狗也將教導全世界如何付出大大的愛,關於片中這隻大紅狗,牠不只是每天都得吃掉18.1公斤的狗糧,狂奔起來可以達到時速115公里,甚至只要一狂吠,16公里以外都聽得到。

電影預計2021年9月上映。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