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皮克斯全新原創《路卡的夏天》來了!你我都曾是那個海怪男孩......如何鼓起勇氣完成夢想?

隨著疫情逐漸好轉,電影院也微解封,皮克斯全新原創《路卡的夏天》將於2021年8月6日上映,講述一段關於友情與夢想的故事,鼓勵大家勇敢逐夢!

Photo / 迪士尼影業

皮克斯全新原創《路卡的夏天》來了!你我都曾是那個海怪男孩......如何鼓起勇氣完成夢想?

2021皮克斯全新原創動畫《路卡的夏天》即將於今年夏天8月6日在各大影廳上映,友情與夢想相輔相成的故事內容,給予我們許多勇氣、支持,不畏困難也要努力實現夢想!

故事背景發生在美麗的義大利濱海小鎮羅梭港,一位名叫路卡的海怪男孩的難忘夏天,他與新摯友們在夏天經歷的無數冒險,包含他們在島上參加的競賽,但最刺激的不是競賽本身,而是隱藏他們呼之欲出的海怪身份…

《路卡的夏天》是一個成長的故事,海怪男孩更是曾經的你我,好奇心驅使你走出舒適圈,遇見真誠的友誼,學習鼓起勇氣由衷生活,完成自以為不可能的夢想。

※  美麗佳人舉辦相關抽獎活動,好禮《路卡的夏天》 海怪本色水瓶及沙灘球大方贈,詳情敬請關注美麗佳人官方臉書公告!

《路卡的夏天》

導演:埃里康·卡薩羅薩

編劇:麥克·瓊斯、傑西·安德魯斯

台灣映期:2021年8月6日

電影預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