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鬼門》又一韓國體驗型鬼片!金剛于攜手金素慧演出,走進毛骨悚然的修煉院

農曆鬼月就是少不了鬼片登場,韓國恐怖電影《鬼門》再創「體驗型鬼片」,你敢挑戰看看嗎?

Photo / 采昌國際多媒體

《鬼門》又一韓國體驗型鬼片!金剛于攜手金素慧演出,走進毛骨悚然的修煉院

《鬼門》由金剛于、「I.O.I」成員金素慧共同演出,也是繼2018年《鬼病院:靈異直播》後,又一極致恐怖體驗型電影。

金剛于這次是首度挑戰恐怖片演出,他詮釋繼承巫師母親血液、具有靈能力的心靈研究所所長,金剛于對此表示:「因為被充滿魅力的劇本給吸引,所以挑戰恐怖片演出。為了將我在拍攝現場感受到的恐怖,原封不動地傳達給觀眾,我也將盡最大的努力。」

而金素慧則是飾演為了獲得巨額比賽獎金,決定進入修煉院拍攝恐怖影像的大學生,將展現出與眾不同的反轉魅力。值得一提的是,本身怕鬼的她,對於要詮釋一位不怕鬼的角色,她也心有餘悸地表示:「我怕鬼,晚上睡覺的時候也害怕一個人睡覺。因為是和我相反的角色,讓我為此苦惱了很久。」

電影將於2021年8月25日上映。

《鬼門》電影劇情

劇情描述1990年,一間修煉院發生毛骨悚然的集體殺人事件。此後,修煉院陸續發生離奇的自殺或死亡事故,也讓這間修煉院最後關閉並荒廢多年。一位擁有靈性體質的心靈研究所所長道鎮(金剛于飾演),為了揭開巫師母親在修煉院驅魔時的神秘死亡原因,他來到這間修煉院,並遇見到這邊拍攝恐怖影像,打算獲取比賽獎金的大學生。當他們越深入其中,事態也跟著相對失控;那些縈繞在修煉院的厲鬼,紛紛對他們伸出鬼爪。究竟這群人能否活著離開?而這間修煉院又埋藏了什麼駭人的秘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