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Netflix《紅色通緝令》卡司太強!巨石強森、蓋兒加朵、萊恩雷諾斯攜手主演

集結巨石強森、蓋兒加朵與萊恩雷諾斯,Netflix電影《紅色通緝令Red Notice》完全是天花板組合啊!

Photo / Netflix

Netflix《紅色通緝令》卡司太強!巨石強森、蓋兒加朵、萊恩雷諾斯攜手主演

原定去年上映的《紅色通緝令》,終於將在11月Netflix開播,由大隻佬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攜手「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Gal Gadot演出,光是三位好萊塢巨星合體就夠讓影迷們期待。

《紅色通緝令》描述國際刑警組織發佈名為「紅色通緝令」的警戒,呼籲全球出手追捕頭號要犯。一樁膽大妄為的搶案,卻導致美國聯邦調查局一名頂尖犯罪側寫員(巨石強森飾),槓上兩位互相較勁的罪犯(加朵和雷諾斯分飾),這下事情會怎麼發展,可就難說了。

《紅色通緝令》將於11月12日Netflix全球獨家播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