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殺手寓言:殺手不殺人》岡田准一拍片兼玩命!超刺激場景堪稱日本今年最強動作片

《殺手寓言:殺手不殺人》改編自出版超過800萬冊的人氣漫畫作品,由日本奧斯卡影帝岡田准一領銜主演,超精彩打鬥場面,堪稱2021日本最強動作片!

Photo/采昌國際多媒體

《殺手寓言:殺手不殺人》岡田准一拍片兼玩命!超刺激場景堪稱日本今年最強動作片

《殺手寓言:殺手不殺人》被譽為「今年最強日本動作爽片」,改編自出版超過800萬冊、廣受許多知名人士愛戴,甚至稱其為「至今最有趣」的漫畫作品。本片為續集,但與前作情節獨立,不會有連戲問題,而這回的動作場面更是比前作更加升級,為觀眾帶來更加驚險刺激的震撼感!

日本奧斯卡影帝岡田准一擁有許多格鬥技資格與證照,這回更兼任動作指導!不論是驚險刺激的飛車攀爬場面,或是一整棟集合住宅的鷹架倒塌奔跑打鬥,岡田不靠替身親自上陣,搏命演出的敬業精神,被共演者與工作人員尊稱為「師父」!

《殺手寓言:殺手不殺人》劇情介紹

本片劇情描述任何目標都能在六秒內解決,有如傳說般存在的天才殺手「寓言」(岡田准一飾演),是個讓黑社會聞風喪膽的狠角色。因應「老闆」(佐藤浩市飾演)命令,他與搭檔(木村文乃飾演)喬裝兄妹檔,並化名「佐藤明」過著普通人生活,更不得在大阪居住的這一年內殺害任何人…。某天,他偶然遇見神祕的輪椅少女(平手友梨奈飾演),以及看似關愛孩子未來的非營利組織創辦人宇津帆(堤真一飾演)。種種不尋常的一切,讓寓言回想起四年前的暗殺任務。面對風雨欲來的重重危機,寓言能否繼續遵守不殺人的命令,守護自己與身邊的親友呢?

《殺手寓言:殺手不殺人》預告片這裡看


《殺手寓言:殺手不殺人》上映日期

10/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