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2021金馬獎紅毯主持人是他們!楊千霈搭檔陽光鮮肉徐鈞浩,復古宣傳照曝光

第58屆2021金馬獎(金馬58)頒獎典禮即將在11月27日舉行,星光大道主持人熱騰騰公布,將由楊千霈、徐鈞浩搭檔主持。

Photo / 金馬

2021金馬獎紅毯主持人是他們!楊千霈搭檔陽光鮮肉徐鈞浩,復古宣傳照曝光

身為紅毯主持女王,楊千霈這回將第12度扛下重任,並攜手陽光鮮肉徐鈞浩一同主持2021金馬獎紅毯星光大道,徐鈞浩過去也曾任金馬遞獎大使。

延伸閱讀

楊千霈表示金馬選擇徐鈞浩一點都不令她意外,兩年前在「金馬會客室」節目中初相見,就已對他留下深刻印象,她說:「對電影非常有想法,完全感受到他的熱情,加上口條又好,搭檔主持不需擔心!」

延伸閱讀

兩人一同合體拍攝2021金馬獎星光主持宣傳片,以摩登復古的造型俏皮登場,楊千霈與徐鈞浩自片場暗處緩緩走進聚光燈下,輪流訴說自己和金馬的緣分,也傳遞對電影、影人及影迷的愛。

延伸閱讀

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

時間:2021 年 11 月 27 日(六)17:30 星光大道   19:00 頒獎典禮

地點:台北國父紀念館,可鎖定台視頻道同步收看直播,網路直播部分則由myVideo影音獨家播出。

金馬官網

金馬官方臉書

金馬官方IG

金馬官方YouTube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