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最不可能的任務!《金派特務》繼《雞不可失》後最爆笑電影,超母湯特務準備出任務

《金派特務》由《特務搞飛機》李先彬及《皮諾丘》金英光攜手主演,堪稱2021最狂動作喜劇,當雷包偵探配上菜鳥特務,鬧出一連串笑話,兩人是否能夠完成任務?

Photo/威視電影

最不可能的任務!《金派特務》繼《雞不可失》後最爆笑電影,超母湯特務準備出任務

想要大笑一場?那就不能錯過笑爆韓國票房冠軍《金派特務》,是2021韓國最賣座動作喜劇,更飆破了40億票房冠軍。《金派特務》由李先彬與金英光主演,兩人擺脫偶像包袱、搞笑無極限,是繼《雞不可失》、《特務搞飛機》後,今年最爆笑喜劇!

《金派特務》劇情介紹

根據情報指出,即將有大量的走私槍枝流入韓國,菜鳥特務流茶熙(李先彬 飾演)被指派前往韓國進行機密調查,為確保任務順利,進而尋求國情局的「優秀」臥底協助,卻陰錯陽差遇上笨手笨腳又貪財的雷包偵探禹手罕(金英光 飾演)。兩人聯手展開調查,不僅零默契且狀況百出,還讓相關人證都莫名「被消失」,甚至被誤認為頭號嫌疑犯!究竟這兩個超「母湯」特務,能不能保全性命,並順利完成任務呢?

《金派特務》電影預告

上映日期:2021/10/29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