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全球引頸期盼!漫威史詩大作《永恆族》為何缺席抵禦薩諾斯… 終局之戰後宇宙又如何發展?

經歷《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後,漫威電影宇宙會怎麼發展?由奧斯卡最佳導演的趙婷執導,安潔莉娜裘莉、陳靜、理察麥登、馬東石...等大咖領銜主演的《永恆族》將於11月3日上映,在第四階段帶來最強大的英雄團隊。

Photo / 迪士尼影業

全球引頸期盼!漫威史詩大作《永恆族》為何缺席抵禦薩諾斯… 終局之戰後宇宙又如何發展?

《永恆族》是超越繁星的神族,七千年前來到地球,誓言保護人類,各色各異的他們,擁有超凡智慧與能力,長生不老,每人具備迥然不同的絕頂神力。然而守護地球期間,各自強大的永恆族人並非和樂融融,內部紛爭不斷,最終整個族群分崩離析,直到一群古老的宿敵現身…

故事發生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之後,第四階段的漫威電影宇宙會怎麼發展?當世界瀕臨灰飛煙滅之際,永恆族為何缺席抵禦薩諾斯?都將在電影裡為影迷帶來解答。

《永恆族》一片由《游牧人生》奪得奧斯卡最佳導演獎的趙婷,擔任本片的編劇及導演,為漫威宇宙樹立前所未見的超級英雄模樣。演員卡司則由安潔莉娜裘莉、《亞洲瘋狂富豪》陳靜、《權力的遊戲》影集  理察麥登、莎瑪海耶克、《屍速列車》馬東石、《權力的遊戲》影集  基特哈靈頓、庫梅爾南賈尼、莉亞麥克休、布萊恩泰瑞亨利、貝瑞柯根、蘿倫瑞德洛夫 領銜主演,讓人超級期待!

※  而美麗佳人舉辦相關抽獎活動,好禮《永恆族》電影週邊商品女版T-Shirt及筆記本大方贈,詳情敬請關注美麗佳人官方臉書公告!

《永恆族》

監製:凱文費吉

導演與編劇:奧斯卡最佳導演《游牧人生》趙婷

演員:安潔莉娜裘莉、陳靜、理察麥登、莎瑪海耶克、馬東石、基特哈靈頓、庫梅爾南賈尼、莉亞麥克休、布萊恩泰瑞亨利、貝瑞柯根、蘿倫瑞德洛夫

台灣映期: 2021年9月2日

《永恆族》電影預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