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巴斯光年》推出個人動畫電影了!克里斯伊凡獻聲配音,揭開太空騎警的起源故事

玩總迷請期待啊!現在玩具總動員中的人氣角色《巴斯光年Lightyear》也推出個人電影了!

Photo / 迪士尼影業

《巴斯光年》推出個人動畫電影了!克里斯伊凡獻聲配音,揭開太空騎警的起源故事

皮克斯《玩具總動員》可說是許多大人小孩心中的最愛動畫之一,而主角巴斯光年更深受影迷喜愛,這回皮克斯驚喜推出動畫長片,打造《巴斯光年》個人動畫啦!

除了少不了口頭禪「飛向宇宙,浩瀚無限!」外,《巴斯光年》將聚焦在他不為人知的起源故事,講述太空騎警本人,而不是玩具版本,並找來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獻聲配音。

《巴斯光年》動畫預計 2022 年 6 月 17 日上映。

《巴斯光年》動畫電影劇情

在遙遠的外太空,巴斯是一名年輕有為的太空騎警,在一次前往遙遠星球的任務,發生了一場意外,導致整團太空騎警被迫在外星球生存,而身負重任的巴斯必須進行超速飛行測試,但當巴斯返回基地時,發現周遭人物都蒼已老許多,然而肩負重任的他,必須強打精神繼續出動,但再次返家時,熟悉的一切已飛灰煙滅,整個宇宙即將被顛覆…好在他並非孤身一人,究竟巴斯光年會如何面對他的命運,如何與札克天王交手,近而成為眾所皆知的傳奇英雄—太空騎警巴斯光年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