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Disney+《木偶奇遇記》真人版電影預告!湯姆漢克斯化身老木匠,2022年9月上線

Disney+正式進軍台灣,《木偶奇遇記Pinocchio》真人版電影演員陣容超狂,包括湯姆漢克斯、喬瑟夫高登李維以及路克伊凡斯都一同演出。

Photo / Disney+、IMDb

Disney+《木偶奇遇記》真人版電影預告!湯姆漢克斯化身老木匠,2022年9月上線

伴隨許多人童年的動畫中,迪士尼《木偶奇遇記》肯定在其中,由老木匠雕刻的木偶皮諾丘,被一位藍色的仙子賦予生命,而他如果想要變成真正的小男孩,就必須證明自己「勇敢、誠實和無私」,否則說謊鼻子就會變長。

現在《木偶奇遇記》也改編成真人版電影,由勞勃辛密克斯Robert Zemeckis執導,湯姆漢克斯Tom Hanks將飾演老木匠「蓋比特 Geppetto」木偶皮諾丘找來13歲童星Benjamin Evan Ainsworth飾演,辛西婭艾利沃Cynthia Erivo化身藍仙女。

其他演員還包括喬瑟夫高登李維Joseph Gordon-Levitt飾演皮諾丘的亦師亦友「蟋蟀吉明尼」 、路克伊凡斯Luke Evans飾演「車伕」 等,電影預計2022年9月8日Disney+上線。

訂閱Disney+台灣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