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電影之神》山田洋次執導:「只能選一種方式後悔,人生就是這麼一回事。」

《電影之神》由日本國寶級導演山田洋次執導,更融入了新冠疫情口罩日常、鑽石公主號事件!由日本影帝菅田將暉、影后永野芽郁主演,一部跨越時代讓人笑淚交織的追夢電影,值得進入戲院一探究竟!

Photo/采昌國際多媒體

《電影之神》山田洋次執導:「只能選一種方式後悔,人生就是這麼一回事。」

松竹電影創立100週年紀念作品《電影之神》

改編自同名小說,由日本「殿堂級名導」山田洋次執導,不僅風光入選金馬影展,首映門票更秒殺完售!在《電影之神》拍攝期間受到新冠肺炎影響,於是便將疫情與口罩日常等融入到電影當中,甚至還能看見鑽石號郵輪事件!

除了對於夢想的追求外,友情與愛情也是本片的一大看點!日本影帝菅田將暉、影后永野芽郁3度共演,與野田洋次郎在劇中情陷三角戀,三人在片中上演什麼樣的愛恨糾葛?

《電影之神》電影介紹

劇情描述嗜賭酗酒更積欠一屁股債的鄉(澤田研二∕菅田將暉分飾),年邁的他只剩電影可以喜愛。面對失望的家人沒收他一切財物、不准他再隨意揮霍之後,他躲去昔日片廠工作伙伴寺新(小林稔侍∕野田洋次郎分飾)經營的社區戲院,沒想到竟一頭栽進年輕時所熱愛的電影舊夢當中。

原來,他過去曾任名導助理,並邂逅氣質女星園子(北川景子飾演),甚至跟寺新共同愛上在食堂工作的淑子(永野芽郁∕宮本信子分飾)。當鄉終於有機會拍自己的電影時,一場意外卻讓機會化為泡影。直到半世紀以後,當初所要拍攝的劇本,竟再度出現在年邁的鄉眼前,也改寫他一生未完成的電影之夢…。

《電影之神》電影預告

《電影之神》台灣上映日期:11/26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