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2022年4月上映!終極預告曝光,裘德洛領軍對抗葛林戴華德

哈利波特迷終於等到,《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Fantastic Beasts: The Secrets of Dumbledore》在2022年4月正式上映啦!

Photo / 華納兄弟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2022年4月上映!終極預告曝光,裘德洛領軍對抗葛林戴華德

繼《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之後,全新續集《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將揭開怪獸最新篇章,包括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裘德洛Jude Law、凱薩琳華特斯頓Katherine Watersto等人都回歸續演,預告中也揭開新版「葛林戴華德」邁茲米克森Mads Mikkelsen的模樣。

延伸閱讀

身為《怪獸系列電影》的第三部電影,《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描述阿不思鄧不利多教授(裘德洛 飾演)知道強大的黑巫師蓋勒葛林戴華德(邁茲米克森 飾演)正準備控制整個魔法世界,但他也深知自己無法單獨阻止葛林戴華德,於是委託奇獸飼育學家紐特斯卡曼德(艾迪瑞德曼 飾演)帶領一群勇敢的巫師、女巫和一位麻瓜烘焙師進行這項危險任務。

他們在任務中將會遇到新舊奇獸,並與更多葛林戴華德的追隨者發生衝突,但隨著任務風險越來越高,鄧不利多還能置身事外到什麼時候呢?

紐特率領的隊伍中的成員各自有專長,並被指派扮演不同的角色。成員包含紐特的哥哥西瑟(卡倫透納 飾演)、紐特的長期助理邦媞(維多利亞葉慈 飾演)、魔咒教授尤拉莉席克斯(潔西卡威廉斯 飾演)、非裔法國巫師尤瑟夫卡瑪(威廉奈迪蘭 飾演),以及麻瓜烘焙師雅各科沃斯基(丹富樂 飾演)。鄧不利多這次也給了雅各一根魔杖,讓他正式加入遍及全世界的魔法冒險。 

片中紐特的哥哥西瑟被關在厄克斯泰格監獄中,而人面蠍尾獅便是最可怕且不人道的監獄「守衛」。為了逃離監獄,紐特再次發揮奇獸飼育學家的專長,他們必須跳著怪異的擺臀舞,融入人面蠍尾獅幼獸的步伐,將牠們引到其他的地方。 

而由潔西卡威廉斯飾演的新加入女巫師尤拉莉「拉莉」席克斯,這回在片中也表現亮眼,她是北美伊法魔尼魔法與巫術學校的魔咒教授,非常勇敢優秀且聰明,她知道當魔法力量不管用時,如何動腦筋脫離險境。拉莉也非常佩服紐特斯卡曼德所做的事,並且在他出書之後和他保持書信往來,但她是加入鄧不利多的團隊後才第一次與紐特見面。她也覺得麻瓜烘焙師雅各非常討喜,所以樂於和紐特、西瑟、雅各等人一起執行任務。

潔西卡威廉斯從小就是哈利波特系列的大粉絲,一直以來都是是J.K.羅琳的書迷,她說:「打從我的童年開始,這系列的故事就烙印在我心中。就某種程度而言,你會想像自己進入魔法世界,那就是系列小說的魅力和魔力。我知道超多人都想擁有魔法,這一切都感覺像是回到家。」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於2022年4月14日台灣上映。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劇情

強大的黑巫師蓋勒葛林戴華德(邁茲米克森    飾演)再度崛起,正準備控制整個世界,並且累積了許多追隨者,這也讓他成為更危險的威脅。阿不思鄧不利多(裘德洛      飾演)則是唯一有能力阻止他的巫師,於是委託他的朋友和過去的學生紐特斯卡曼德(艾迪瑞德曼   飾演)率領一小群巫師、女巫師,加上一位勇敢的麻瓜組成一支軍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