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2022跨年重點鉅片《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強勢回歸!一起探索首個獨立情報機構的誕生

全球期待的《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將在2021年12月30日強勢回歸,帶領大家探索偉大的「金士曼」首個獨立情報機構的起源。

Photo / 迪士尼影業

2022跨年重點鉅片《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強勢回歸!一起探索首個獨立情報機構的誕生

以馬克米勒(Mark Millar)與戴夫吉本斯(Dave Gibbons)的漫畫為原著改編的電影《金牌特務》,系列前傳電影《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為「金牌特務系列」的第三部作品,歷經漫長的延期與等待,在全球影迷的引頸期盼下,將於2021年12月30日強勢回歸。

新作由一手打造《金牌特務》的王牌名導馬修范恩不假他人之手,親自擔崗執導,主演包括《007:惡魔四伏》雷夫范恩斯、《同盟鶼鰈》馬修古迪、《夜行動物》亞倫泰勒強森、《黑魔女2》哈里斯迪金森、《驚奇隊長》吉蒙韓蘇、《女巫獵人》潔瑪雅特頓,將帶領大家探索偉大的「金士曼」首個獨立情報機構的起源。

當史上最殘暴的暴君與犯罪主謀齊聚一堂,密謀策劃一場足以讓世上數百萬人斷命的血腥戰爭時,一位偉大的紳士挺身而出,憑藉著他兒子的幫助、可靠的助手,以及風格極致的裝備,他們將分秒必爭地阻止這場悲劇發生,而這就是「金牌特務」的誕生。

※  而美麗佳人舉辦相關抽獎活動,好禮《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電影週邊商品雨傘及洗漱包大方贈,詳情敬請關注美麗佳人官方臉書公告!

《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

導演:《金牌特務》系列 馬修范恩

演員:雷夫范恩斯、馬修古迪、倫泰勒強森、哈里斯迪金森、吉蒙韓蘇、潔瑪雅特頓

台灣映期: 2021年12月30日

《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電影預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