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年輕「蘇媽媽」也有演!23歲何思靜化身甜美校花

Dcard真實愛情故事電影版《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即將上映,連《華燈初上》飾演年輕蘇媽媽的何思靜也參與演出!

Photo / 華映娛樂

《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年輕「蘇媽媽」也有演!23歲何思靜化身甜美校花

由周興哲、李沐主演,《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改編2015年轟動Dcard的愛情故事,甚至找來日前在《華燈初上》第二季扮演年輕「蘇慶儀」的新生代演員何思靜加盟,化身片中校花一角。

曾有輔大校花稱號的何思靜,今年才23歲,因《華燈初上》的演出受到關注,《早餐》導演杜政哲同時也是《華燈初上》的編劇,覺得她有種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力量:「她要演楊謹華的小時候,再加上因為和她演對手戲的是王淨,她是台北電影節影后,演技真的很好,可是何思靜和她對戲,並沒有被比下去,我覺得她在螢幕上的表現,很有渲染力。」

對於在《早餐》的演出,何思靜說:「本來演校花,覺得很多部份都會被觀眾高度審視,但小杜哥(杜政哲)告訴我不是要演高高在上冷酷型的校花,而是個很樂天,很天真的女生,對一切都很認真,不光是外表還有因為個性等因素,才會受到大家的歡迎,讓我覺得校花兩個字沒有那麼沈重了。」

《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將於2022年1月28日上映。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