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郭書瑤、蔡凡熙《再說一次我願意》浪漫告白無止盡!盤點5大令人心動的求愛招數場景

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現正在全台熱映,片中蔡凡熙飾演的路克與郭書瑤飾演的小彩交往多年,兩人終於要走向人生新階段,於是路克精心設計向小彩求婚的計畫,有各種浪漫告白畫面,而被他們暖心又甜蜜的戀情感染,盤點大銀幕中5大令人心動求愛場景,讓大家一起脫單、急救愛情,再也不孤單!

Photo / 皮諾丘電影

郭書瑤、蔡凡熙《再說一次我願意》浪漫告白無止盡!盤點5大令人心動的求愛招數場景

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片中,蔡凡熙飾演的路克與郭書瑤飾演的小彩交往多年,終於兩人要開始走向人生新階段,於是路克安排好一切計劃要向小彩求婚,好不容易在好友助陣下迎來美好的一晚...…路克卻意外陷入同一天的循環之中,他每天醒來都要重複面對求婚這個課題,到底該如何才能再度打動女友芳心,聽到對方說一聲:「我願意!」現在就來盤點劇中五大浪漫求愛告白畫面場景,一起追愛去!

愛の場景招術一:室內水族館約會

男女主角在片中首度約會就選在桃園著名的海底世界Xpark海生館,男女主角在水母七彩光影變化照耀下,宛若身處魔幻仙境,其實預示著這部片在浪漫故事中其實帶有奇幻成分。

蔡凡熙、瑤瑤都是愛海人士,蔡凡熙自認做過最浪漫的事情是帶女友看海。

瑤瑤也愛海景,更愛各種海洋生物,她回想曾經有一年生日去馬爾地夫想看魟魚,可惜遇到暴風無緣見到,終於能趁著在水族館的時光「看到飽」。

愛の場景招術二:字卡告白升級版

經典愛情喜劇《愛是您‧愛是我》的「字卡告白」,片中男主角緩緩舉出字牌,無聲向女主角傳達心意,至今仍是許多影迷心目中最浪漫美好的電影片段。

蔡凡熙在《再說一次我願意》也用了相同方式表白,不過他在片中可是「驚喜製造機」,先是佯裝成計程車司機,等郭書瑤搭上車後,請朋友們在路的兩旁舉起字卡表達愛意,雖然迅速被瑤瑤識破身份,但這也是兩人走向這段戀情的起點。

愛の場景招術三:包下戶外網美露營區

蔡凡熙在《再說一次我願意》為了求婚計畫絞盡腦汁也做足準備,不只包下戶外網美露營區,在全白的帳篷外佈置大片燈海,還製作交往影片紀錄兩人過往,並邀來雙方好友共同見證這美好的一刻。

只見郭書瑤在燈海中從遠方走向蔡凡熙,無人機從空中載來鑽戒,蔡凡熙從籃子中取出戒盒後單膝下跪,盼望對方能與自己共度一生,絕對沒人能抵抗這樣的求愛攻勢!

愛の場景招術四:加碼自彈自唱

《再說一次我願意》充滿各種浪漫、逗趣的求婚招式,蔡凡熙在最後一次求婚時更是使出大絕招:「自彈自唱!」他穿上一身筆挺西裝,在戶外草地的燈海中彈吉他、唱告白歌曲,瑤瑤直呼看到蔡凡熙最帥氣的一面,瞬間心動滿點。

原本不會彈吉他的蔡凡熙,也為此苦練吉他,擔心原本是借來的,不方便帶回家練習,乾脆自掏腰包花二萬五千元買下吉他,「花了二個星期,每天練習三小時!」最後成果不負眾望,不只讓瑤瑤驚艷,更徹底迷倒現場女性工作人員。

愛の場景招術五:房內甜蜜撒嬌攻勢

但誰說脫單告白只能靠男生主動,在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裡,女孩也能掌握戀愛節奏的主導權。面對蔡凡熙沈迷於電動時,瑤瑤立刻轉換為撒嬌模式,穿上性感睡衣搭罩衫小露香肩,猛然撲向對方,兩人之間零距離的近身誘惑,甚至能感受到對方鼻息,讓另一半絕對無法忽視自己的存在。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