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娶我吧!》珍妮佛洛佩茲最新愛情電影!報復劈腿男友,直接嫁給陌生人

《娶我吧!》2022情人節愛情電影推薦!原本是流行音樂史上兩大巨星的世紀婚禮直播,珍妮佛洛佩茲意外發現未婚夫出軌,在衝動之下竟然從人群中挑選路人甲,讓他變新郎!

Photo/環球影業

《娶我吧!》珍妮佛洛佩茲最新愛情電影!報復劈腿男友,直接嫁給陌生人

《娶我吧!》2022情人節愛情電影首選

珍妮佛洛佩茲最新愛情電影,將與歐文威爾森共譜愛情戀曲!《娶我吧!》也是音樂巨星馬盧瑪銀幕處女作,好期待他在劇中的表現!電影改編自巴比克羅斯比同名圖像小說,講述一段非典型的愛情故事,是一個關於名氣、婚姻和社群媒體的現代愛情故事。一對毫無關係的陌生人居然同意先結婚,再好好認識對方!

《娶我吧!》劇情介紹

故事講述全球超人氣的音樂雙人組合,流行天后凱特薇迪茲(珍妮佛洛佩茲 飾)和爆紅的性感音樂巨星巴斯提恩(馬盧瑪 飾)。兩人打造全新的洗腦暢銷單曲《娶我吧》,而歌曲在各大流行音樂榜急速攀升,並決定在全球數百萬觀眾面前直播,讓粉絲們一起見證流行音樂史上兩大巨星的世紀婚禮!

而離婚的高中數學老師查理吉爾伯(歐文威爾森 飾)被他女兒露(克蘿伊科爾曼 飾)和他最好的朋友(莎拉席佛曼 飾)一起拉去看這場演唱會。

當凱特薇迪茲在演唱會即將開始時,意外得知巴斯提恩正在跟她的助理搞外遇,她就在舞台上突然崩潰,並懷疑愛情、忠誠。正當她感情世界陷入絕望時,她卻無意間和人群中的陌生男子對眼。

凱特在失心瘋的情緒下,決定和查理結婚。而這個看似衝動不顧後果的決定,後來卻意外演變成一段美妙的愛情。而所有人都不看好這段婚姻,而兩個來自完全不同生活圈的人,是否能夠跨越彼此間的巨大鴻溝,建立一個他們都有歸屬感的感情關係?

《娶我吧!》電影上映時間

時間:2/11

《娶我吧!》音樂主題曲


《娶我吧!》電影預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