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輪到你了》劇場版電影看之前必須知道的4大亮點!神秘新角色是他

超夯日劇《輪到你了》躍上大銀幕啦!不同於日劇的平行時空世界,逃不開的殺人噩夢再次展開,如果當初參加住戶大會的是翔太的話,又將是什麼樣的結局呢?

Photo/天馬行空

《輪到你了》劇場版電影看之前必須知道的4大亮點!神秘新角色是他

《輪到你了》劇場版電影躍上大銀幕

超燒腦的懸疑推理日劇《輪到你了》繼之前推出二季連續劇、特別篇、番外篇後,這次推《輪到你了》電影劇場版,更將日劇未能實現的手塚夫婦夢幻婚禮搬上大銀幕,一補一補眾人的遺憾,熟悉的住戶、場景,但截然不同的新結局,將再度燃起觀眾們的推理魂!

電影《輪到你了》劇場版看之前必須知道的4大亮點

電影《輪到你了》劇場版亮點一、與日劇版哪裡不同?

將是與日劇不同的平行時空世界,看著熟悉的住戶們復活、現身,逃不開的殺人噩夢再次展開!如果最初翔太與菜奈猜拳決定誰出席第一次住戶大會時,改變成翔太出席,那又會是怎麼樣的結果呢…?

電影《輪到你了》劇場版亮點二、神秘新角色加入

除了原班人馬回歸外,更加入了2位新卡司,曾主演《離婚活動》酒向芳將飾演大學教授早川,而實力派女星門脇麥將飾演帶著某個目的上船充滿謎團的女子,兩人將為連續兇殺謎團增加了更多變數。

人氣歌手Aimer再度獻聲電影《輪到你了》劇場版主題曲

人氣歌手Aimer繼日劇版後再次獻聲演唱《輪到你了》電影版主題曲〈ONE AND LAST〉,而西野七瀨也在 MV 中登場,在預告中也有與電影《輪到你了》的相關元素,讓人等不及看到《輪到你了》劇場版啦!


電影《輪到你了》劇場版 劇情介紹

新婚夫婦手塚翔太(田中圭 飾)與菜奈(原田知世 飾)搬進新公寓後,將在郵輪舉行浪漫婚禮,兩人邀請了公寓住戶一起登船慶祝!在婚禮順利落幕的夜晚,翔太與菜奈正沉浸在婚禮的喜悅時,窗外突然出現手腳遭到捆綁的公寓管理員,正逐漸墜入大海,擔心菜奈安危的翔太以「猩猩時間」開始腦中推理……。

隔日,神谷與水城警察登船調查這起命案,郵輪卻突然發生大停電。二階堂(橫濱流星 飾)瞞著黑島(西野七瀨 飾)悄悄登上遊輪,黑島在打開房門的瞬間,出現一名全身著火的船員突然衝向她而來,最終慘遭活活燒死。兩起連續殺人案搞得郵輪上人心惶惶,每個人都為了自身利益各懷鬼胎。在兇手找到之前,下一個被害者很有可能輪到你!

電影《輪到你了》劇場版預告片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