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超催淚!《角落小夥伴電影版:藍色月夜的魔法之子》新魔法夥神秘登場

被譽為大人催淚神作的「角落生物」電影版第2彈要上映啦!《角落小夥伴電影版:藍色月夜的魔法之子》將打造全新魔法世界,還有新的角落生物,快把台灣上映日期筆記起來!

Photo/威視電影

超催淚!《角落小夥伴電影版:藍色月夜的魔法之子》新魔法夥神秘登場

看《角落小夥伴電影版:藍色月夜的魔法之子》之前必須知道的亮點

亮點一、《夏目友人帳》導演X《貓的報恩》編劇X《衝吧烈子》動畫團隊攜手打造

首部電影《角落小夥伴電影版:魔法繪本裡的新朋友》上映時在各個國家造成了轟動,這次超療癒的「角落生物」又再度登上大銀幕啦!「角落小夥伴」10週年限定電影特別找來了《夏目友人帳》導演大森貴弘、《貓的報恩》編劇吉田玲子、《衝吧烈子》動畫團隊Fanworks攜手打造的暖心故事。

亮點二、大人的催淚神作第2彈!一起進入《角落小夥伴電影版:魔法繪本裡的新朋友》全新魔法世界

原先觀眾鎖定兒童,但卻意外感動了無數的成年人,被視為「大人的催淚神作」!在首集電影中,角落小夥伴帶領觀眾經歷一段穿梭在童話世界的冒險。

而新電影則是要帶領大家回到「角落小鎮」裡,讓觀眾可以看到更多小夥伴們從未曝光的日常生活,彷彿身歷其境,一起進入全新的魔法世界!延續前作的溫暖基調,主題聚焦在「夢想」,讓人哭到最後心越來越暖,又被這個溫柔的世界治癒了。

 


亮點三、影后賈靜雯&女兒Angel 首次合體獻聲

此次中文配音除了由賈靜雯再度獻聲,另一名搭檔正是賈靜雯的大女兒Angel,首度同台的母女檔組合讓大家驚喜不已!Angel表示自己從小學開始就是角落小夥伴的粉絲:「因為他們小小、圓圓又胖胖的,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獨特的地方,我覺得很可愛!」

因此當初接到工作邀約時毫無猶豫地一口答應:「我當時很興奮,還以為媽媽在整我!」而妹妹咘咘、波妞得知Angel要跟媽媽一起為電影配音時,更是欣喜若狂,不斷跟她確認:「真的嗎?是不是騙人的?」接著不停追問:「可以看嗎?可以聽嗎?」甚至還想要跟去配音現場,比賈靜雯和Angel更加興奮的模樣,真的太可愛了!


《角落小夥伴電影版:藍色月夜的魔法之子》電影劇情介紹

《角落小夥角落小鎮上有個傳說,每五年出現一次的藍色滿月之夜,將有神秘的魔法師們出現為大家實現夢想。某個秋日夜晚,這個傳說竟然成真了!搭著魔幻飛船的「魔法5人組」來到小鎮並施下魔法,讓角落小夥伴變身魔法師一同玩耍,共度了一晚魔幻的快樂時光。

然而回家時魔法師們卻不小心把年紀最小的「五」留在角落小鎮了!被遺留在小鎮上的他受到小夥伴的細心照料,為了報答小夥伴的照顧,還不太會使用魔法的「五」決定替角落小夥伴實現夢想,究竟小夥伴們各自的夢想是什麼?夢想真的能用魔法實現嗎?伴電影版:藍色月夜的魔法之子》電影劇情介紹

《角落小夥伴電影版:藍色月夜的魔法之子》電影預告片



《角落小夥伴電影版:藍色月夜的魔法之子》台灣上映日期

時間:2022//8/5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