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2022下半年恐怖電影片單!《孤兒怨2》、《別擔心親愛的》、《微笑》上映日期一次看

各位都是大膽之人嗎?奉上2022下半年恐怖電影片單,從驚悚到鬼片通通有,定期來去訓練自己的強度啦!

Text /珊,Photo/IMDb,Video/環球影片官方頻道、車庫娛樂、Paramount Movie、Sony Picture 索尼影業、派拉蒙影片官方頻道、Lionsgate Movies、二十世紀影業、華納兄弟台灣

2022下半年恐怖電影片單!《孤兒怨2》、《別擔心親愛的》、《微笑》上映日期一次看

2022恐怖電影列表推薦

上半年的《咒》、《頭七》你都看過了嗎?緊接著下半年同樣有《孤兒怨2》、《別擔心親愛的》等驚悚、恐怖片陸續上映,趕快空出時間,最佳的解熱秘方就是這啦!

8月電影推薦

《不!Nope》

由《逃出絕命鎮》、《我們》的鬼才編導喬登皮爾執導的《不!》,劇情講述與父親共同開設馬場的「歐傑」在父親離奇去世、生活一團糟的時候,與妹妹「安」發現天空的異樣,想藉此海撈一筆,卻沒想到意外將自己與身邊的人事物捲入一場風暴之中。

《不!》上映日期:2022年8月12日

延伸閱讀


《如月車站Kisaragi Station》

改編自2004年日本都市傳說,一名主修民俗學的女大生「提春奈」以知名都市傳說「如月車站」作為論文主題,在訪問寫下這則傳說的「葉純」後,開始調查「如月車站」的真相,整部片是由第一視角拍攝而成,特別營造恐懼的氛圍,讓觀眾與電影產生共鳴。

《如月車站》上映日期:2022年8月19日


《孤兒怨2:最黑暗的過去Orphan: First Kill》

《孤兒怨》在13年後終於以原班人馬回歸啦!此次帶領各位更加深入了解最恐怖蘿莉「艾絲特」的生平。劇情講述「莉娜克萊默」在逃離精神病院後,假扮成富裕人家的女兒「艾絲特」逃往美國,在被發現自身秘密後為了封口,開始一系列的殺戮行動⋯⋯

《孤兒怨2:最黑暗的過去》上映日期:2022年8月26日

延伸閱讀


9月電影推薦

《世紀婚魘The Invitation》

由《玩命關頭》飾演天才駭客「拉姆齊」的女星娜塔莉伊曼紐爾領銜主演,女主角「伊薇」在母親去世後,為了找到其餘的親人,參加了一場DNA測試,一位自稱是表哥的男子找到她,並邀請她到英國參加一場世紀婚禮,光鮮亮麗的城堡裡卻有著不為人知的秘密,一場夢魘也就此展開。

《世紀婚魘》上映日期:2022年9月2日


《別擔心親愛的Don’t Worry Darling》

由「一世代」哈利史泰爾斯與二代「黑寡婦」佛蘿倫絲普伊共同主演的《別擔心親愛的》,背景設定為50年代的美國烏托邦社會,丈夫「傑克」與妻子「艾莉絲」兩人身為機密實驗「勝利計畫」的受試者,居住在完美無瑕的社區裡,但看似完美的一切逐漸出現無法解釋的怪異事件,艾莉絲決定打破這個恐怖平衡,找尋計畫背後的真相究竟是什麼。

《別擔心親愛的》上映日期:2022年9月22日


延伸閱讀


《微笑Smile》

令你毛骨悚然的微笑你見過嗎?由新銳導演帕克菲恩執導,講述一名精神科醫師「蘿絲卡特」在目睹一名病人的詭異死亡後,開始經歷一些無法用科學解釋的恐怖事件,想找尋真相的蘿絲意外得知看過笑容的人都會一個個死去,蘿絲該如何躲避這場「死亡微笑」?

《微笑》上映日期:2022年9月30日

延伸閱讀


10月電影推薦

《月光光新慌慌:萬聖結 Halloween Ends》

經典面具殺人魔麥克邁爾斯回來了!這次帶著故事的最終章回歸,即將展開一場生死搏鬥!故事發生在《月光光新慌慌:萬聖殺》的四年後,一直活在麥克恐怖陰影下的「洛莉史特羅德」好不容易選擇放下恐懼與憤怒時,年輕男子「柯瑞康寧漢」遭到指控殺害了一名男童,就此引發一連串暴力的恐怖案件,使得洛莉不得不與麥克展開一場大戰,試圖消滅這個惡靈!

《月光光新慌慌:萬聖結》上映日期:2022年10月14日

延伸閱讀


《惡魔的光火Prey for the Devil》

劇情講述由於全世界被惡魔附身的現象日漸趨增,教堂開始對牧師們舉行驅魔訓練,而修女是不能參加任何與驅魔有關的儀式,不過一名年輕的修女「安」因為擁有強大的天賦,特此被允許參加訓練,在某次安為了保護一個少女與惡魔展開一場鬥爭,卻意外發現這名惡魔正是多年前折磨母親的罪魁禍首⋯⋯

《惡魔的光火》上映日期:2022年10月28日(美國時間)


12月電影推薦

《五星饗魘The Meun》

如同邪教一般的美食饗宴你見過嗎?這是一部由《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繼承之戰》導演馬克麥洛執導的黑色幽默驚悚片,女主角則是由出演《后翼棄兵》的美國女星安雅泰勒喬伊飾演!講述一對年輕情侶為了追尋美食的極致,前往一座小島參與一場神秘的饗宴,誰也不知道這竟變成了一個致命的圈套⋯⋯

《五星饗魘》上映日期:2022年12月2日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