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性愛成癮的男人》手淫、多P通通來!麥可法斯賓達正面露「大鵰」,經典情慾之作9月大銀幕重現

曾受封好萊塢「大鵰王」,麥可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經典情慾之作《性愛成癮的男人Shame》要在大銀幕重映啦!

Photo / 車庫娛樂

《性愛成癮的男人》手淫、多P通通來!麥可法斯賓達正面露「大鵰」,經典情慾之作9月大銀幕重現

因本片榮獲2011年威尼斯影展最佳男主角、2012年英國獨立電影獎最佳男主角以及2012年金球獎最佳男主角提名,麥可法斯賓達在《性愛成癮的男人》中飾演性上癮者,告式各樣的性愛演出包括手淫、網路性愛、多P樣樣來,甚至還有正面露出「大鵰」的場面。

而凱莉墨里根在片中飾演麥可法斯賓達性格開放的妹妹,她表示當時連續演出《華爾街:金錢萬歲》和《落日車神》,對正經八百的角色感到乏味,剛好這時《性愛成癮的男人》的妹妹一角找上門來,讓她眼睛為之一亮,也是她從影以來最大膽超尺度演出。

麥可法斯賓達當年憑本片橫掃各大影帝寶座,唯獨奧斯卡沒有提名他,導演史提夫麥昆Steve McQueen表示:「在美國,他們太害怕性了──這就是他沒有獲得提名的原因。」他又說:「但如果你看一下最佳演員的入圍名單,你會說:『麥可法斯賓達不在裡面?這有點瘋狂。』」

電影將於2022年9月23日全台大銀幕經典重現。

《性愛成癮的男人》電影劇情

外表光鮮亮麗的紐約雅痞布蘭登(麥克法斯賓達 飾),是個被強大性慾折磨的性上癮者,終日沉溺於在A片、手淫、網路性愛、召妓……所有能暢快交歡的祕密世界。直到某天,當他那放縱且有自殺傾向的妹妹西西(凱莉墨里根 飾)闖入他的生活,原本荒淫有序的生活開始陷入混亂與失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