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詐團圓》2023賀歲片打造台版《瞞天過海》!隋棠搭檔陳昊森飾演詐騙母子

2023賀歲片請鎖定電影《詐團圓》,由隋棠攜手新一代男神陳昊森主演,將上演一場詐騙大戰!

Photo / 台北双喜電影

《詐團圓》2023賀歲片打造台版《瞞天過海》!隋棠搭檔陳昊森飾演詐騙母子

由葉天倫執導,集結隋棠、陳昊森、陳淑芳、謝瓊煖、邰智源、屁孩(林政融) 、盧以恩、林子熙、藍鈞天、鍾承翰、林志儒 等人,推出2023年賀歲大「騙」《詐團圓》,片中結合「詐術」、「計中計」、「豪門鬥爭」、「婆媳/母女過招」等元素,宛若台版《瞞天過海》、《瘋狂亞洲富豪》、《寄生上流》。

海報上讓9位主演全數背向鏡頭,讓人猜不透其真正的意圖,「家人手牽手,背後留一手」搭配上每個家族成員背後分別手握陶碗、骰盅、撲克牌、美金、印鑑、機密文件、湯勺與號碼牌等「關鍵物」似乎代表著每人各自的計謀?鈔票滿天飛的畫面,更暗示著這一切跟「錢」絕對脫不了關係。

預告中可以看到陳淑芳、隋棠、謝瓊煖三位實力派女演員高手過招,上演心機大鬥法,眼神跟肢體渾身是戲,笑裡藏刀讓人發毛,各自有算計,隋棠與陳昊森飾演一對靠著詐術維生的「高顏值母子」,兩人寄生在台灣上流大家族裡,在暗處中觀察所有人的一舉一動,跟夥伴華仔(邰智源飾演),準備大撈油水。

以家族「接班人」之姿出現的陳昊森,讓處心積慮想奪權的謝瓊煖不禁懷疑為何在母親(陳淑芳飾演)退休這一年,冒出一個自稱家族遺腹子的美國金孫,但她與媽媽似乎存有很多芥蒂,這時還殺出各方人馬,讓她無法掉以輕心,正準備一場翻天覆地的大陰謀;而身為一手掌握公司運作、家族成員、接班人選家族大家長的陳淑芳,她有能力分辨出每個人的背後意圖,拚盡全力守護整個家族嗎?

《詐團圓》預計2023年1月20日上映。

《詐團圓》電影預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