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想見你》電影版燒腦催淚!柯佳嬿、許光漢多重宇宙虐心生死戀,哭喊:怎麼努力都無法改變?

風靡全亞洲神劇《想見你》不僅登上台灣 Google 搜尋排行第二名,IMDB評分高達 8.7,更成為韓國地區入口網站討論第一的台劇,延續影集版劇情上映的電影版,重磅回歸大銀幕後,票房突破億萬大關,達到1億1千7百萬!

Photo、Video / 車庫娛樂、三鳳製作

《想見你》電影版燒腦催淚!柯佳嬿、許光漢多重宇宙虐心生死戀,哭喊:怎麼努力都無法改變?

由金獎團隊之手三鳳製作打造,車庫娛樂、韓國AUD發行,幕後推手更原班人馬回歸的魔幻推理愛情影集版《想見你》推出電影版,金鐘製作人麻怡婷與導演黃天仁,聯合48億票房組合《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林孝謙監製與呂安弦編劇,延續影集版浪漫的穿越時空愛戀,結合懸疑推理元素,再次打造最虐心的生死之戀。並由金鐘影后柯佳嬿、男神許光漢、新銳演員施柏宇等影集原班人馬回歸躍上大銀幕,領銜主演《想見你》電影版!

在正式釋出的《想見你》電影版主視覺,可見柯佳嬿、許光漢、施柏宇長大後的模樣曝光,令人期待三人入社會後的變化與角色關係的轉變。由現象級台劇《想見你》延續影集的劇情,闢出全新發展的電影版,故事開始於2009年,28歲的李子維(許光漢 飾)在一間手搖飲料店,遇見17歲的黃雨萱(柯佳嬿 飾),彼此初識卻有著好像認識已久的既視感,兩人的關係逐漸靠近、一起渡過春夏秋冬,甚至在2010年的最後一天,相約跨年並確定彼此的關係。此刻成為兩人共築嶄新生活的起點。時間來到2017年,黃雨萱的工作有了新的轉機,她毅然決然接下了公司的調派,而這一趟旅程,不僅將改變她的未來,也牽動著李子維、莫俊傑(施柏宇 飾),和她還不認識的陳韻如的生命⋯⋯。

「時空循環交錯,命運錯綜安排,每一次的相遇,我都會愛上妳。去愛,去失去,要不負相遇。」我是李子維,我 —— 想見你。

在搶先曝光的「李子維預告」中,李子維(許光漢 飾)含情脈脈的目視黃雨萱(柯佳嬿 飾)上演浪漫的海邊約會,更出現令人心跳漏拍台詞:「在這無數交錯循環的時空之中,每次我都會愛上你。」也預告著電影版故事線將會從兩人在手搖飲料店相遇之後,相遇相戀但將面臨各種過去與未來的交錯危機,至於是否又將有新的輪迴、新的故事篇章?編劇呂安弦透露:「每個畫面都暗藏線索,環環相扣,千萬不要漏看每顆鏡頭。」

在最新釋出的魔幻推理愛情《想見你》電影版75秒首支預告,延續影集版劇情發展,黃雨萱(柯佳嬿 飾)與李子維(許光漢 飾)再次相遇。已離開學生時代的柯佳嬿、許光漢兩人在燦爛煙火下深情相吻畫面,引發熱議炸鍋之外;甚至在片尾柯佳嬿一人飾兩角,同框許光漢和施柏宇,讓人思考哪個是黃雨萱?哪個是陳韻如?不禁期待「柯佳嬿會如何同時詮釋兩個角色?」時空交錯的愛戀情節再次挑戰觀眾的邏輯,光是首支預告資訊量已爆棚,柯佳嬿表示:「這是一部既浪漫又燒腦的愛情推理電影,只要看過影集版必看。」

《想見你》近期也在官方社群連續發布角色預告,包括黃雨萱、陳韻如、莫俊傑、王詮勝等版本,其中王詮勝的回歸受到粉絲矚目和期待,由被譽為「國民男友」許光漢,一人分飾兩角,原先在影集版中,是在另一個時空中與李子維有著相同長相但命運不同的悲情高中生,此次出現在電影版《想見你》,是否代表他的命運有改變的可能?網友紛紛留言「希望這次詮勝一定要好好的活著」「希望銓勝可以不再受傷」。

對於《想見你》拍攝電影版,許光漢分享:「電影版從我的角度來說,其實是給喜愛《想見你》影集版粉絲們的一份大禮物,有新的故事框架,每位角色也都會有一些新的樣貌及故事,會是像影集版致敬的一部片,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希望你們會喜歡。」另外影集《想見你》由新銳演員施柏宇飾演的癡情男孩莫俊傑,一心向著陳韻如(柯佳嬿 飾)的他,在電影版中長大成人並以蓄鬍造型亮相,一展成熟男人的魅力,角色預告一釋出粉絲暴動祝福莫俊傑「快把握機會追韻如!」「一定要修成正果」,施柏宇也表示:「這次會讓大家看到更不一樣的莫俊傑,一起為莫俊傑加油打氣吧。」

這部耗時兩年打造,全新續篇電影版《想見你》,猶如柯佳嬿、許光漢的多重宇宙,四個角色來回穿梭不同時空,從兩分鐘的正式預告中曝光的時間軸發現,從28歲李子維與17歲的黃雨萱,在2009年的時間點,相遇到相愛、2013年同居築愛巢,直到2017年黃雨萱竟意外穿越時空到陳韻如身上,開啟無限循環的多重穿越。

電影《想見你》李子維、黃雨萱同居十指緊扣畫面曝光
電影《想見你》李子維、黃雨萱同居十指緊扣畫面曝光

預告中還驚見柯佳嬿穿著一身婚紗,網友驚呼「是黃雨萱還是陳韻如要結婚?新郎是莫俊傑還是李子維?」「終於可以迎來快樂結局」,柯佳嬿也分享:「我覺得李子維和黃雨萱愛的好苦,隔了這麼久兩個人終於在電影版相遇了。在這個新時空裡圓滿了一些影集版的遺憾,但,誰知道會不會有新的遺憾呢?」

電影《想見你》新預告驚見柯佳嬿穿婚紗
電影《想見你》新預告驚見柯佳嬿穿婚紗

正式預告中,王詮勝(許光漢 飾)不但一起回歸,當李子維、王詮勝同框,一起在黑板前分析時空線畫面更讓人猜不透這一切到底是怎麼發展的?王詮勝在預告中透露「錄音帶能回到過去」?許光漢也表示:「電影版相比影集更需要時間消化,我們現場拍攝的時候,也會花時間跟編劇討論,因為影集版有13集,大家能夠慢慢的接收理解,但這次包含所有角色的故事、不同的時間軸,龐大的資訊量,壓縮進兩小時內,觀眾可能需要好好專注拆解,在寒冷的跨年期間,一起來燒腦吧。」柯佳嬿更笑說:「這部戲就是滿滿的柯佳嬿跟許光漢。」

《想見你》電影版,李子維、王詮勝同框剖析時空線,曝李子維、黃雨萱同居時間點
《想見你》電影版,李子維、王詮勝同框剖析時空線,曝李子維、黃雨萱同居時間點

《想見你》電影版還有「搖滾唱將」伍佰的插曲〈Last Dance〉,更沿用催人熱淚的影集版片尾曲八三夭〈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讓人回憶湧現。對於《想見你》從小螢幕走向大銀幕,製作人麻怡婷表示:「電影是影集翻篇之後的開始,有鳳南小隊的情感糾葛及保有原影集的燒腦成分,觀眾最渴望拯救的角色也會回歸,期待與大家見面。」

被譽為神劇的《想見你》不旦創下超高收視紀錄 ,還因劇情波折迭宕,賺盡觀眾好幾公升的熱淚,甚至IP行銷至全球,成為亞洲現象級IP,《想見你》導演黃天仁表示:「這是故事的延續,一圓影集版影迷們心中的夢;也是新故事的開始,即使是沒看過影集版都能看懂,新舊故事的交織,有笑有淚、動人心弦。」

柯佳嬿雙角色與許光漢、施柏宇同框畫面,拍攝手法難的考驗演技

電影《想見你》柯佳嬿一人飾兩角,預告中與許光漢飾演的李子維和施柏宇飾演的莫俊傑,出現四人同框畫面,監製林孝謙也透露:「四個角色互動的那場戲,拍了四個晚上,演員會需要對著空氣演戲,相當考驗演技跟拍攝技術,我們會使用不同的機器分層去拍,再用一層疊上一層的方式,另外也有許多需要克服的地方,像是每天的光線要一致,還要吻合機位跟高度,演員非常辛苦要一直維持一樣的狀態、隨時進入角色。」

對於電影版即將於跨年檔期上映,柯佳嬿也表示:「這部電影是看過影集的你們一定要看的,不過就算沒有看過影集版的觀眾也是可以透過電影先了解這個故事的架構,因為這同時也是一個比較獨立的故事,可以先用電影的角度去了解這些人物的情感,有興趣可以再回去看影集。」施柏宇更直呼:「既期待又緊張,沒有不看的理由!」

燒腦催淚版預告!驚見李子維、黃雨萱雙雙墜樓?

電影《想見你》先行場後好評如潮,粉絲瘋狂留言:「電視劇裡的遺憾有被治癒到!」「我從三分之一開始哭到最後跑名單的地方」「列入人生必看的清單中!」監製林孝謙也表示:「這次花了很多心力打造電影《想見你》,影集版的結束,是電影版的開始,而電影版的結束是這個故事的終篇。」許光漢也回應:「這次《想見你》以電影版來跟大家見面,是禮物,也是想好好的向『想見你』說聲再見!」

這部被譽為催淚燒腦電影的《想見你》在預告裡,竟看見柯佳嬿飾演的陳韻如或黃雨萱,在未完工的五層樓高處,大喊「李子維」,又見許光漢所飾演的李子維或王詮勝在相同高樓處大喊「黃雨萱」,兩人都將面臨墜樓的命運,預告中許光漢含淚道:「我還是沒救到她,不管試幾次都一樣。」柯佳嬿啜泣說著:「是不是不管怎麼努力,最後還是什麼都沒辦法改變。」柯佳嬿向觀眾喊話:「歡迎大家一起進戲院集氣,為黃雨萱、陳韻如、李子維、王詮勝、莫俊傑加油,希望他們能扭轉命運,填補影集版的遺憾。」

柯佳嬿、許光漢淚訴:我們一起想辦法,好好的活下來!

預告結尾柯佳嬿、許光漢兩人同框,相隔一道牆聆聽隨身聽,並鼻酸說到:「我們一起想辦法,好好的活下來。」此時孫盛希主題曲〈眼淚記得你〉漸入耳,網友感動表示:「每一句歌詞都能渲染著腦海裡的片段,眼淚會再次落下。」除此之外眼尖的網友發現,王詮勝李子維同框站在陳韻如面前,地點近似墜樓地點,令人燒腦墜樓原因?兇手又會是誰?編劇呂安弦表示:「這部戲給觀眾最浪漫的跨年,也給劇迷燒腦且多重故事轉折,另外還有很多精心設計的致敬小巧思,也請大家不要錯過。」

花絮曝光!柯佳嬿遭許光漢嗆的鬥嘴日常

電影《想見你》釋出的首支花絮「鳳南小隊回來啦!」曝光了經典三人組「鳳南小隊」柯佳嬿、許光漢、施柏宇闊別影集版《想見你》2年後回歸拍攝電影版的畫面。柯佳嬿在花絮中開玩笑說:「沒想到過了兩年都要三年了,竟然還穿一樣的衣服跟一樣的人出現在一樣的地方。」

花絮還曝光柯佳嬿、許光漢、施柏宇在現場對台詞的過程中,許光漢突然聊起年齡話題硬生生揭露柯佳嬿與施柏宇年紀是一輪之差,讓原本笑臉的柯佳嬿瞬間變臉,委屈怒喊:「我一定要跟他們兩個演戲嗎?」許光漢在拍攝時需一人獨自對鏡頭演戲,希望柯佳嬿在一旁幫忙對戲,反遭柯佳嬿回嗆:「我上次早安、晚安,都自己演、自己哭。」許光漢撒嬌回應:「不能幫我對一下喔,你拿兩座(金鐘獎)耶。」可見三人從戲中到戲外都以鬥嘴度過日常。


《想見你》電影版選在2022年12月30日全台戲院上映,而原來此日期背後竟有特殊含義,製片人麻怡婷透露電影延續影集版最後一集中,黃雨萱(柯佳嬿 飾)因想念李子維(許光漢 飾演),在12月30日這天,再次傳送濃情蜜意的「想見你」思念訊息給李子維,對於《想見你》來說是極具意義的日子。柯佳嬿則分享:「我覺得李子維和黃雨萱愛的好苦,隔了這麼久兩個人終於在電影版相遇了。在這個新時空裡圓滿了一些劇版的遺憾,但誰知道會不會有新的遺憾呢?這就是人生啊!」

因拍攝電影版《想見你》,鳳南小隊全員重回影集版拍攝場景,台南小公園、32唱片行等,甚至帶動台南觀光熱潮,對於演員、劇組而言是充滿回憶的地方,因再次重返台南拍攝柯佳嬿表示:「回台南就像回家一樣,那裡有好多美好的回憶。」許光漢也表示:「當時我們三個人大概兩個月都是一起行動,也變得更熱絡會互相鬥嘴。」

施柏宇:「那個時候,我因為跟兩位前輩演戲,有點緊張,但是他們卻不辭辛勞的幫我對劇本、對戲,也會讓我在片場不那麼緊張,因拍攝電影重新回到台南真的很開心,更開心的是有機會再與姐(柯佳嬿)、哥(許光漢)合作。」

左至右)監製林孝謙、施柏宇、柯佳嬿、許光漢、製片人麻怡婷、編劇呂安弦 一同出席媒體茶敘
左至右)監製林孝謙、施柏宇、柯佳嬿、許光漢、製片人麻怡婷、編劇呂安弦 一同出席媒體茶敘

因穿越、燒腦等元素紅遍全亞洲的魔幻推理愛情影集《想見你》,電影版不僅有錯綜複雜的角色關係和令人絞盡腦汁的懸疑劇情,更是一部連音效也有線索的電影!監製林孝謙:「絕對要進戲院觀影才會感受到最佳的視覺、聽覺饗宴,可以感受到金馬最佳音效設計師郭禮杞所設計『穿越時空的逆時針環繞音效』,並結合金馬最佳視覺效果郭憲聰的特效設計,讓觀眾能更加沉浸在各個魔幻的時刻,用大銀幕見證愛情,給觀眾滿滿的柯佳嬿、許光漢和施柏宇。」

電影《想見你》柯佳嬿許願跟影迷們一起跨年
電影《想見你》柯佳嬿許願跟影迷們一起跨年

對於相隔兩年,與同個製作團隊再次合作拍攝電影版,柯佳嬿說:「時隔兩年,感覺每個人的氣息都不太一樣,眼神也更有故事。也許這就是時間留下的禮物吧?能有機會再以相同的角色重聚,是蠻特別的經驗,也回想起很多以前拍戲的時光。印象比較深的,是當我們重返一些拍攝地的時候,再次穿上鳳南高中的制服站在那,一方面覺得真是沒完沒了,一方面又覺得,當下好像真的掉進了時空的循環之中,滿滿的既視感,心情既興奮又複雜,難以言喻。」

電影《想見你》許光漢許願票房創佳績獻出上下半身
電影《想見你》許光漢許願票房創佳績獻出上下半身

影集版《想見你》中,黃雨萱(柯佳嬿 飾)在失去交往多年的男友王詮勝(許光漢 飾)後,憑藉著思念穿越到另一個和自己長得一樣的女孩陳韻如身上,並遇到和她逝世的男友長相一樣的男孩李子維,進而發展出一連串動人卻又充滿懸疑且燒腦的故事,而這次在電影版,將滿足所有劇迷的期盼!

「即使這個約定註定被遺忘,就算這個記憶註定消失,千方百計,奮不顧身,我都會來到你身邊。去愛,去失去,要不負相遇。」我是黃雨萱,我 —— 想見你。

許光漢飾演的陽光男孩李子維,在電影中因聽見伍佰的〈Last Dance〉,再度與黃雨萱相遇,後來又將如何發展?許光漢透露:「電影版《想見你》這次已經超越劇版原先莫比烏斯環的設定,加入了多重宇宙、平行時空的概念,所有角色在不同時空中再次相遇、再次相愛,但穿越時空後,還會去愛上每個時空的對方嗎?還是會有不一樣的新展開?既然說好是給粉絲的跨年禮物,就先跟大家約好戲院見囉。」柯佳嬿也表示:「我想謝謝劇迷朋友們,謝謝你們還記得黃雨萱和陳韻如,這次不仿帶著見老朋友的心情去看這部電影,只有當你想見我的時候,我們的相遇才有意義。」

電影《想見你》施柏宇很開心以電影版跟大家見面
電影《想見你》施柏宇很開心以電影版跟大家見面

被問及睽違兩年重新回到《想見你》劇組拍攝有什麼心情?柯佳嬿笑說:「感覺很奇妙,要重新找回角色的狀態,有點像帶著上輩子的記憶來演,也有重新找影集來做準備,這次也重返以前拍攝的地點,心情很複雜,但非常開心。」許光漢也說:「我感覺像是要模仿曾經的自己,心態很特別,覺得這會是跟著我一輩子的重要角色。」 施柏宇也分享:「回到同樣的地方、同樣的人、回到一樣的場景很開心,很開心《想見你》現在是電影版。」

魔幻推理愛情電影《想見你》柯佳嬿、許光漢、施柏宇再度同台宣布12月30日正式上映是最佳跨年首選電影
魔幻推理愛情電影《想見你》柯佳嬿、許光漢、施柏宇再度同台宣布12月30日正式上映是最佳跨年首選電影

隨著《想見你》電影上映在即,柯佳嬿、許光漢、施柏宇為票房開紅盤助力!許光漢更許願:「看票房的成績如何,我跟柏宇一個人負責『上半身』臥推運動畫面,一個人負責『下半身』騎飛輪畫面,希望票房有好的成績。」柯佳嬿也討論:「我們也在討論看有沒有時間,希望可以排跨年場次,在跨年倒數時衝進戲院,一起跟影迷們跨年。」

2022年12月23日至25日耶誕節期間舉行「鳳南小隊全球獨家演員先行場」由監製林孝謙、製片人麻怡婷、編劇呂安弦領軍,帶著「鳳南小隊」柯佳嬿、許光漢、施柏宇,從台北走跳到新北戲院,場場戲院塞滿粉絲,更包含來自韓國、馬來西亞、菲律賓甚至泰國的粉絲分享:「很努力的在自家地區找到正版付費觀看影集版,現在終於等到電影版。」韓國粉絲也表示:「為了看許光漢特地從韓國飛過來!我是”想瘋子”一直想見你!」柯佳嬿在戲院問全場觀眾是否有感電影版圓滿了影集版的遺憾?觀眾異口同聲高喊回應:「有!」甚至有粉絲表示自己已買8張預售票準備上映後狂刷,人氣超高。

電影《想見你》上映在即,聲勢浩大在西門進行電子媒體訪問時,周圍圍繞滿滿粉絲人潮特地來支持朝聖,超高人氣新一代男神許光漢感性表示:「真的很謝謝所有劇迷對想見你支持,延伸至對電影版的喜愛,也很希望觀看電影後的你們,有填補看完影集版心中的空缺,因為有你們才有電影版《想見你》,這是送給大家一個小小的禮物,希望你們喜歡。」至於《想見你》粉絲瘋狂敲碗的漏網畫面,製片人麻怡婷則表示:「漏網畫面會陸續釋出給大家看!我們在2023年2月也會有劇本書、寫真書發行,可以看到更多電影裡沒有的內容喔,敬請期待。」

在2022年聖誕節前夕,演員不斷比出愛心送粉絲,濃濃愛意讓粉絲招架不住,許多未買到電影票的粉絲仍然聚集在戲院外等候演員的出現,面對如此支持的影迷們,演員特別趁跑場和訪問空檔,到戶外區跟粉絲打招呼,更手持手機跟粉絲自拍,相當親民。其中也見到許多身穿制服的學生,一下課就趕來支持,還有不少媽媽抱著小孩前來,再再顯示《想見你》跨年齡層的通殺魅力。連續三天參與映前映後活動的全勤寶寶柯佳嬿表示:「很開心能跟所有劇迷見面,謝謝大家這麼支持《想見你》,大家都超級熱情,我其實想見你們很久了!」此話一出,立刻融化現場影迷的心。施柏宇現場也不斷開玩笑叮嚀粉絲:「可以抱我,但不要暴雷。呼籲大家千萬不可以翻拍螢幕暴雷,維護其他觀眾進戲院觀看時,可以保有期待的心情。」

柯佳嬿、許光漢、施柏宇立2023萬票房公約!送李子維最愛「全糖甜心珍奶」

在盛大舉行電影《想見你》首映會上,監製林孝謙、製片人麻怡婷、編劇呂安弦率領柯佳嬿、許光漢、施柏宇合體出席首映會,三人在舞台上將電影《想見你》卡帶放入錄音機,倒帶回到《想見你》的時刻,浪漫開啟首映儀式,除此之外演唱電影主題曲的金曲最佳國語專輯歌手孫盛希、劇版片尾曲演唱者搖滾天團八三夭一同出席站台,監製林孝謙:「想見你12月30日在全台戲院上映,既催淚又燒腦的浪漫跨年電影,怎麼能不看?」

左至右)製片人麻怡婷、編劇呂安弦、監製林孝謙、施柏宇、柯佳嬿、許光漢、張家慧、大文(郭文頤)、林哲熹
左至右)製片人麻怡婷、編劇呂安弦、監製林孝謙、施柏宇、柯佳嬿、許光漢、張家慧、大文(郭文頤)、林哲熹

將卡帶放入錄音帶象徵回到《想見你》的時刻
將卡帶放入錄音帶象徵回到《想見你》的時刻

年底催淚必看神片《想見你》電影版,柯佳嬿、許光漢在飲料店相遇,李子維藉由每天買一杯全糖珍奶,從不熟悉的兩人到熟識再到築愛巢,對此許光漢、柯佳嬿、施柏宇為粉絲謀福利!誓言為票房助力!許光漢表示:「迎接新的一年2023萬票房,我們就會準備電影裡面,李子維最愛的『全糖微冰珍奶』,限量五百杯『全糖甜心!』歡迎粉絲們與我們來場相遇,一起勇敢去愛、去失去,不負相遇。」柯佳嬿更補充:「《想見你》很希望能夠在這新的一年,用最特別的2023新年數字送給大家全糖微冰珍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都能夠甜蜜蜜。」施柏宇更回應:「教大家如何用全糖珍奶,找到你們的『全糖伴侶』。」

電影《想見你》先行場口碑爆棚!登上台北新片票房冠軍!許光漢表示:「有幾場看到很多來自海外的粉絲,特地飛過來只為了來支持《想見你》,打從心底感謝他們。」柯佳嬿也表示:「能夠跟粉絲近距離互動、感受他們看完的回饋與心情,非常感動,粉絲從影集到電影陪伴了我們三年的時間,就像是跟觀眾一起跟著故事走到最後,很謝謝大家。」施柏宇更分享:「有收到粉絲留給我們的話,我非常印象深刻,《想見你》電影版是三年之約的最終篇章。」

《想見你》另一對也受到許多關注的CP莫俊傑、陳韻如,兩人的愛情故事是否在電影有更多的發展與延伸?施柏宇更透露漏網彩蛋:「其實莫俊傑有邀請陳韻如一起吃東西、吃飯,這個片段沒有剪出來,他們是有一個完美結尾的,他有勇敢去追愛喔,告訴大家有愛就一定要勇於表達,才可以有好的結果,莫俊傑從影集版到電影版,面對愛情也更勇敢了。」

鳳南小隊全員飛往南韓盛大舉行首映記者會

現正全台戲院熱映中的《想見你》票房突破億萬大關,達到1億1千7百萬!劇組於年節期間,製片人麻怡婷攜鳳南小隊柯佳嬿、許光漢、施柏宇和主題曲演唱歌手孫盛希一同飛抵南韓出席首映會,先是一抵達機場即被南韓觀眾熱烈歡迎圍繞,粉絲驚呼、吶喊「許光漢也太帥」「歐巴歐膩」「好愛你們」,有粉絲舉布條逗趣要求「禁止鳳南小隊出境,返還全部護照」。而戲院亦早已擠滿粉絲群眾,見面場一共7483位觀眾場場爆滿,每場幾乎60秒內銷售一空;同時更吸引百名韓國記者參與,孫盛希更在現場開唱韓文版〈眼淚記得你〉,讓南韓影迷驚嘆其美聲,帶給粉絲視覺聽覺上的雙重享受。

對於這次在機場有大批粉絲接機等待,看到時的心情,柯佳嬿感嘆:「這趟宣傳是我第一次到首爾,也是我第一次正式跟南韓的粉絲朋友們見面,走出機場看到這麼多人,在心裡『哇』了一聲,很開心也很感動。天氣很冷,但是大家都很熱情,很謝謝大家特地到場迎接。」許光漢則表示:「上次的心情比較屬於驚喜跟感動,這次多了一些興奮及期待,謝謝在這麽冷的天氣還來機場看我們,但多了一些心疼跟擔心他們的安全以及保暖,會希望他們回家都小心,別感冒了。」施柏宇則非常興奮表示:「覺得很榮幸,也很感謝大家 ,但希望他們要注意保暖,然後小心安全,很謝謝他們的支持,也很榮幸能參與到他們的人生當中,希望還有機會可以再跟大家見面,覺得還是像做夢一樣,也辛苦所有工作人員,謝謝大家的幫忙,讓這一次的工作這麼順利。」

鳳南小隊到南韓電影院與影迷近距離互動問答,現場粉絲也相當用心,為了吸引演員目光製作各式各樣的手幅,有女粉絲以手幅向柯佳嬿喊話「姐姐,女朋友的位置還是空的吧?」「柯佳嬿和我結婚吧」,還有粉絲瘋狂示愛「全球最帥許光漢」「施柏宇跟我談戀愛吧!」更有熱情邀請演員來住自己家的觀眾,甚至還有人特別準備柯佳嬿偶像——孔劉的手舉牌贈送,令柯佳嬿覺得既可愛又窩心。

南韓粉絲為迎接來自台灣的演員特別練習中文,像是「你們好」「想見你」「好漂亮」「我愛你」「想你」⋯⋯等等,甚至有人手舉牌以中文字表示自己是因為《想見你》最後決定選讀中文系,這麼多南韓粉絲為見演員一面在場內外等候,柯佳嬿表示相當感謝:「南韓朋友們都很熱情,也很可愛,同時又相當遵守秩序,讓我留下深刻印象。

不畏首爾最強寒流!百位影迷零下10度低溫風雪中應援

《想見你》在南韓宣傳期間天氣非常冷,不管是在機場或影廳內外,每一位特地前往和等待的粉絲朋友,我都覺得很感謝。從劇集走到電影,真的很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陪伴,也很開心這些角色能一直陪伴著大家。」許光漢感動表示:「這是一場很特別愉快的經驗,宣傳節目中有吃到韓國好吃特別的小零食,雜誌畫報拍攝也進行的很順利,但因為行程較趕,只能停留ㄧ下感到惋惜,期待有下次的到來。」每場映後都讓鳳南小隊感受到無比溫馨和歡樂。

無法順利買到影人出席場次電影票的粉絲,也為見三位演員一面而在影院外守候,五百位影迷甚至在南韓最強寒流零下10度的夜晚,於風雪中暖心應援,護送演員們搭車離場,貼心的鳳南小隊,也分別走到電影院場外和大樓戶外,一一跟影迷打招呼並主動拿起粉絲們的手機自拍,讓南韓粉絲直呼鳳南小隊真的好溫柔。

許光漢立約破百萬將再飛南韓見影迷

於南韓舉辦的首映記者會中,被詢問若票房創佳績是否有獻給南韓觀眾的票房公約?柯佳嬿表示:「我在電影裡有獻唱插曲囉,再來就看兩位帥哥了。」施柏宇則回應:「我的破億舞蹈正在練,先來這裡見你們最重要。」許光漢:「我會負責幫忙拍攝,現在還沒有辦法完成,但希望電影在南韓有更好的成績,讓我們有機會再來感謝你們。」電影《想見你》於南韓正式上映5天(2023年1月25日上映),觀眾已突破14萬5千人次,累積票房約韓元14億2千4百萬左右,對此許光漢立下百萬之約:「搞不好真的很快破100萬,我們會有機會再回來見面。」柯佳嬿也回應:「會不會還沒回去,就又要跟大家再次見面、感謝大家了呀?」,施柏宇也感謝:「沒有想到這麼快累積了10萬人次的觀看,真的很謝謝支持《想見你》的粉絲。」

電影《想見你》燒腦催淚版預告


電影《想見你》首波預告

電影《想見你》角色版「李子維」預告篇

電影版《想見你》角色版「黃雨萱」預告篇

電影版《想見你》角色版「王詮勝」預告篇

「希望有一天世界變得不一樣,但不一樣,是否都一樣?世界的喧嘩不停,渴望有人陪你安靜,擁抱溫柔,渴望有天,找到屬於自己的世界。去愛,去失去,要不負相遇。」我是王詮勝,我 —— 想見你。

電影版《想見你》角色版「陳韻如」預告篇

「渴望成為宇宙最亮的星,將黯淡留在另一個世界,想要勇敢愛一次,一次就好。去愛,去失去,要不負相遇。」我是陳韻如,我 —— 想見你。


電影《想見你》超前導預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