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星際異攻隊3》最終章!揭開火箭浣熊身世,克里斯普瑞特:本集是原始小組最完美的告別作品

今年不能錯過的漫威大片之一,《星際異攻隊3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 3》也是本系列的最終章!

Photo / MarvelTW、IMDb

《星際異攻隊3》最終章!揭開火箭浣熊身世,克里斯普瑞特:本集是原始小組最完美的告別作品

來到漫威電影宇宙第五階段,由詹姆斯岡恩執導的《星際異攻隊》也將來到三部曲最終章《星際異攻隊3》,大反派「亞當術士」也正式登場,由30歲男星威爾普爾特Will Poulter飾演,他早先曾演出《移動迷宮》、《全家就是米家》等作品。

其他包括「星爵」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涅布拉」凱倫吉蘭Karen Gillan、「葛摩菈」柔伊莎達娜Zoe Saldana、「毀滅者德克斯」戴夫巴帝斯塔Dave Bautista、「螳螂女」龐克萊門捷夫Pom Klementieff、、「浣熊火箭」以及「格魯特」都回歸演出。

本集「星爵」因失去短暫重遇的另一宇宙「葛摩菈」的蹤影而悶悶不樂,但在悲傷的同時,星爵也須與德克斯、格魯特、火箭浣熊、涅布拉、螳螂女和克雷林再次合作,保衛失去復仇者聯盟的宇宙,過程中同時發掘火箭不為人知的秘密和尋找葛摩菈。星際異攻隊能否再次完成任務,擊退神秘的新敵人;或是以失敗告終而失去團隊的家人?

本片也交代浣熊的悲慘起源,同時也是《星際異攻隊》大部份角色的畢業作品,扮演德克斯毀滅者的戴夫巴帝斯塔表示,他為《星際異攻隊》、《復仇者聯盟》等片演了七次「毀滅者」:「我把德克斯和我的職業摔跤生涯連結在一起,既然已經結束了,我永遠不會玷污這個角色,給我再多的錢都不會。」 

《星際異攻隊3》上映日期

2023年5月3日上映。

《星際異攻隊3》電影預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