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就算變成大人了,奇蹟還是會發生。」《魔女宅急便》重拾成長魔法的8個金句,哪一句你最有感?

《魔女宅急便》,簡單又真摯的金句,哪一句最打動你?
「就算變成大人了,奇蹟還是會發生。」《魔女宅急便》重拾成長魔法的8個金句,哪一句你最有感?

《魔女宅急便》,改編自日本作家角野榮子的同名小說,動畫大師宮﨑駿擔任導演和編劇、殿堂級音樂大師久石讓譜曲, 當年於日本上映票房高達43億日圓, 勇奪當年日本電影票房冠軍,更被《時代雜誌》評選最推薦闔家觀賞的50部電影,是影迷們心目中歷久彌新的經典。

《魔女宅急便》描述13歲的小魔女琪琪帶著媽媽的掃帚,和黑貓吉吉結伴來到海邊的小鎮克里克展開修行之旅。在麵包店老闆的幫助下,琪琪利用掃帚飛行的專長,做起送快遞的工作,並認識對飛行充滿憧憬的新朋友蜻蜓,過著忙碌的生活。然而某天,琪琪的魔法竟突然消失了,再也無法順利飛行的她,該如何找回自己的魔法?

每個人一定也都經歷過,電影裡琪琪追尋自我定位的成長過程,其中簡單又真摯的金句,哪一句最打動你呢?

妳不要這麼在乎外表嘛,最重要的是妳的內心。

這是大城市,什麼樣的人都有,我想,這座城市說不定會有喜歡我的人。

就算可以飛行,但並不是每件事都很快樂。

魔法也像畫畫一樣,我常常也有畫不出來的時候,這時候能做的也只有先原地踏步。

如果還是一直飛不起來的話,那就散散步看看風景、打打瞌睡,或是什麼都不做。


魔女的遺傳,畫畫的遺傳,做麵包的遺傳,每個人都有他與生俱來的特質。


雖然也有難過的時候,可是,我真的好喜歡這個城市喔。

就算變成大人了,奇蹟還是會發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