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太催淚!《月之圓缺》:不斷重生轉世,只為了再次與你相遇

《月之圓缺》越是幸福耀眼,也就更紮心悲傷!電影拿下日本奧斯卡11項大獎,更逼哭無數觀眾,看之前真的要帶夠面紙啊!

Photo/采昌

太催淚!《月之圓缺》:不斷重生轉世,只為了再次與你相遇

《月之圓缺》2023必看的愛情電影

《解憂雜貨店》日本名導廣木隆一最新愛情鉅作!《月之圓缺》改編自直木賞小說,完美復刻了1980年代場景,打造出情感交織的跨時空刻骨銘心愛戀。集結了大泉洋、有村架純、目黑蓮、柴崎幸等人演出,在日本上映三天就突破3.5億日圓票房。


導演藉由橫跨近30年的故事,透過輪迴轉生帶領觀眾看見關於愛的新希望,更有網友表示故事太催淚,整部都哭到不能自己!而電影也奪下了日本奧斯卡11項優秀大獎,絕對是2023必看的愛情電影之一啊!


有村架純在電影中化身為氣質人妻,並突破演出尺度,與大學生發生禁忌不倫戀。而因戲劇《大叔之愛》爆紅的田中圭,也改變以往搞笑形象,成為了家暴渣男,黑化模樣就連他本人都直呼看不下去,還道歉表示:「實在是很抱歉,在片中做出這麼殘忍的事情。」


電影《月之圓缺》劇情介紹

劇情描述小山內堅(大泉洋飾演)與愛妻梢(柴崎幸飾演)和女兒琉璃,三人過著平靜且幸福的人生,卻因為一場突如其來的交通事故,讓小山內同時失去妻女。

多年後,一位自稱三角哲彥(目黑蓮飾演)的神秘男子,主動找上仍沉浸在悲痛之中的小山內,並透露一位名叫琉璃的女性,曾在意外當天聯絡上素未謀面的他。就在小山內感到震驚的當下,三角娓娓道出另一位同名為瑠璃,也是他所愛之人的故事…。這幾位同名為琉璃的女子,誰是死去的女兒?誰是死去的妻子?誰又是死去的戀人?她們看似毫無關係、彼此相異,卻又如此相似。一段跨越數十年,稍縱即逝卻不被世間允許的愛戀,即將真相大白…。

電影《月之圓缺》預告片

電影上映日期:2023/4/21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