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藍甲蟲》DC全新超級英雄登場!22歲男星Xolo Maridueña挑大樑主演

在《閃電俠》之後,DC全新超級英雄《藍甲蟲Blue Beetle》真人電影緊接著要登場啦!也是該角色首次登上大銀幕!

Photo / 華納兄弟

《藍甲蟲》DC全新超級英雄登場!22歲男星Xolo Maridueña挑大樑主演

由導演安傑爾曼努爾索托執導,《藍甲蟲》找來22歲的新星索洛馬里達那Xolo Maridueña主演,有墨西哥、古巴和厄瓜多血統的他,16歲就開始演出Netflix系列影集《眼鏡蛇道館》,這次將穿上藍甲蟲裝,成為DC全新超級英雄。

《藍甲蟲》索洛馬里達那Xolo Maridueña首當超級英雄

因為自己的血統成為拉丁裔超級英雄,索洛馬里達那也感到相當自豪,預告中可以看到穿上藍甲蟲裝的海梅雷耶斯被賦予強大力量,包含飛行能力、堅不可摧的外殼,以及任何他能想像到的武器,是雷耶斯家的第一個英雄。

導演表示希望讓這個首次亮相的角色接地氣:「我們希望他在成為全世界、全宇宙的英雄之前,先是他的家族、社區裡的第一個英雄。我們不希望一開始就讓他拯救地球免於外星人的破壞。」

關於「藍甲蟲」是誰?能力是?

藍甲蟲多年來在漫畫中有不同的版本,這次是個名叫海梅雷耶斯的青少年,他拿到一個速食外帶盒後,永遠改變了他和雷耶斯一家人的生活,速食外帶盒裡裝著是聖甲蟲,他的本名是卡基達(貝姬G 聲演),是宇宙古文明創造出來的武器,選擇海梅為其共生宿主。藍甲蟲裝是外星產物,能變出前所未見的武器,胸前能射出強光、防彈、甚至能飛上太空。

《藍甲蟲》首波評價

影評Carlos Aguilar表示對於片中的「流行、歷史文化等細節留下深刻印象」;POC Culture甚至表示是「繼諾蘭之後最喜愛的DC電影,是充滿動作戲、極具娛樂性、關於家人的英雄故事」。

《藍甲蟲》上映日期

電影將於2023年8月17日上映。

《藍甲蟲》電影劇情

海梅雷耶斯(索洛馬里達那飾演)剛從大學畢業回到家鄉,對未來滿懷抱負,但卻發現他的家已經跟以前不一樣了。他開始尋找自己在這個世界上的目標,此時命運來敲門,海梅意外尋獲一個外星生物科技的古遺物—聖甲蟲。這隻聖甲蟲忽然選擇海梅成為其共生宿主,使海梅獲得一套神奇的盔甲,並被賦予出乎意料的超能力。這永遠改變海梅的命運,從此變成超級強大的藍甲蟲。

《藍甲蟲》電影預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