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Netflix《攻心諜戰》蓋兒加朵攜手性感男人「格雷」傑米道南!神力女超人化身雙面間諜

Netflix全新動作諜報電影《攻心諜戰Heart of Stone》找來「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Gal Gadot攜手「格雷」傑米道南Jamie Dornan,這個組合相當令人期待啊!

Photo / Netflix

Netflix《攻心諜戰》蓋兒加朵攜手性感男人「格雷」傑米道南!神力女超人化身雙面間諜

無論「神力女超人」究竟還會不會回鍋,蓋兒加朵這回帶來全新動作片《攻心諜戰》,在片中飾演一名情報特工,替強大的全球維和組織工作,最新角色主視覺也曝光。

演出「格雷」擄獲全球女性的傑米道南,這回則在片中飾演頂尖探員,讓人相當期待他和蓋兒加朵會擦出什麼火花,其他還有《孟買女帝》爆紅艾莉雅巴特Alia Bhatt以及金髮型男馬提亞斯史維克福Matthias Schweighöfer加盟演出。

《攻心諜戰》描述蓋兒加朵飾演的瑞秋史東眼見組織即將失去最珍貴但也最危險的資產,一切只能靠她一人之力力挽狂瀾,頂尖探員帕克(傑米道南飾)帶領的軍情六處小組個個都是菁英,唯有瑞秋看似初出茅廬加入軍情六處,但萬萬沒想到她其實私下效力於名為「憲章」的祕密維和組織,這個組織運用先進科技化解全球危機,但其他間諜都不知曉其存在。

瑞秋在受訓後成為全能型前線探員,她的能力專業優異,使命必達、數據至上,且完全不相信任何人。某次她如常出勤,神祕駭客凱雅達萬(艾莉雅巴特飾)卻來攪局,瑞秋的雙重身分就此交織碰撞,她必須及時保護憲章組織,以一己之力逆轉將局。不過在這一陣拉扯之中,就算身手了得又如何?人性或許才是她最寶貴的資產。

《攻心諜戰》將於2023年8月11日上線。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