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Polly Pocket》口袋波莉將拍真人版電影!莉莉柯林斯挑大樑演出

看似芭比熱潮暫時還不會停,人稱口袋波莉的Polly Pocket也要拍成真人版電影啦!女主角將找來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演出!

Photo / Getty、Instagram@lilyjcollins、Instagram@pollypocket.official

《Polly Pocket》口袋波莉將拍真人版電影!莉莉柯林斯挑大樑演出

瑪格羅比的《芭比》風靡全球,現在美泰兒另一風靡80年代的玩具「Polly Pocket」將被搬上大銀幕,陪伴很多小女孩長大,勢必將有機會再度掀起童年回憶!

「Polly Pocket」口袋波莉是什麼?

Polly Pocket的外觀就像是粉餅盒或珠寶盒,打開之後有小巧人偶、精緻的傢具擺設,以及各式各樣的夢幻房間,全都成了超迷你的尺寸,由於大小就跟手掌差不多,很方便攜帶放在口袋,因此稱它為口袋芭比,而它的發明起源,是1983年一位父親Chris Wiggs為了女兒,用舊的粉餅盒製成的玩具,打造出全世界第一個Polly Pocket,後來是英國BLUEBIRD TOYS公司在1989年首批生產發行,幾年後被美泰兒收購。

Photo / Instagram@pollypocket.official
Photo / Instagram@pollypocket.official

《Polly Pocket》口袋波莉電影誰來演?

目前確定莉莉柯林斯將會擔任本片女主角,也同時是製片人,早先她也在IG表示從小就是Polly Pocket粉:「身為一個癡迷於Polly Pocket的孩子,宣布這個項目真的是美夢成真,我迫不及待地想把這些小玩具搬上大銀幕。」莉莉柯林斯在片中也將可能以迷你尺寸現身。

《Polly Pocket》口袋波莉電影導演

本片導演是莉娜丹恩Lena Dunham,過去她最為人知的作品是HBO影集《女孩我最大》,曾以該影集入圍四項艾美獎提名,以及獲得了兩座金球獎,2010年曾編寫並執導獨立電影《微型家具》,這回將把「Polly Pocket」拍成電影,早先她受訪時表示:「Polly Pocket陪我小時候度過了許多時光,也給了我一個充滿魔幻的小世界。」

《Polly Pocket》口袋波莉真人版電影劇情

將聚焦在年輕的女孩與一個口袋尺寸的女人建立起一段友誼,也將以一種有趣、現代的方式重新向世界介紹Polly。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