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碧昂絲演唱會電影《文藝復興》台灣看得到!百億票房演唱會大銀幕重現,上映日期票價公開

天后碧昂絲Beyonce正在進行《文藝復興》巡迴演唱會,搶不到票的粉絲別捶心肝,12月後能進電影院欣賞!親力親為地籌畫、賣力表演及套套吸睛華服,都將完美重現大銀幕。

Photo/Youtube、Beyonce

碧昂絲演唱會電影《文藝復興》台灣看得到!百億票房演唱會大銀幕重現,上映日期票價公開

碧昂絲宣布推出演唱會電影

流行天后現在不只在音樂市場爭奪名位,現在更把戰場開到電影業!繼泰勒絲的《時代巡迴演唱會 The Eras Tour》主題電影掀起搶票熱潮,同樣正在開巡迴演唱會的碧昂絲也宣布演唱會電影《文藝復興 RENAISSANCE: A FILM BY BEYONCÉ》即將在台上映!

百億票房演唱會搬上大銀幕

論當今最會吸金的流行天后,碧昂絲絕對名列前茅,8月底時她的巡演收入已達到2.95億美金(約台幣95億),在可能推出電影的傳聞2周後終於實錘,她正式在官方Youtube、IG釋出預告,宣布北美市場於12/1上映,台灣則在12/21能看得到。

華麗演出造型全收錄

「當我表演時,我是自由的」(When I am performing, I am nothing but free)碧昂絲在電影預告中堅定表示著,而這部電影會完整收錄自瑞典斯德哥爾摩到美國密蘇里州始末紀實,在演唱會中的時裝華服造型,總令觀眾目不暇給,電影中自然也都能一一看仔細。

《文藝復興》演唱會電影必須留意的小彩蛋

談及《文藝復興》演唱會,碧昂絲說:「這個演唱會的目標,是想打造能讓大家自由解放的地方,沒有人會被論斷,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而電影更能看到她對於演唱會大小事的參與、企圖與努力,另外預告片中還有許多家人鏡頭,像是長女Blue Ivy Carter排練畫面、雙胞胎Rumi及Sir,讓粉絲更認識這位流行天后!

《文藝復興》演唱會電影台灣上映日期及票價資訊

台灣粉絲敲碗成功!碧昂絲演唱會電影《文藝復興 RENAISSANCE: A FILM BY BEYONCÉ》確定在台於12/21上映,由威秀影城獨家播映,上映場館有MUVIE CINEMAS、台北信義、新店裕隆城、桃園統領、新竹巨城、台中TIGER CITY、台南南紡、高雄大遠百、花蓮新天堂樂園威秀影城等9間,會有限定珍藏海報,可至官網或APP購票。票價分別為「MUVIE CINEMAS TITAN SCREEN」600元、「MUVIE CINEMAS 一般廳」550元、「威秀影城 一般廳」500元。

《文藝復興 RENAISSANCE: A FILM BY BEYONCÉ》電影預告片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