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親愛的大衛》連老高都嚇壞!推特瘋傳鬼故事登大銀幕:「我的公寓裡有個死去小孩的鬼魂。」

改編推特爆紅真實事件,全新恐怖片《親愛的大衛Dear David》甚至連演員看完都睡不著,你們敢看嗎?

Photo / 車庫娛樂、 老高與小茉YouTube

《親愛的大衛》連老高都嚇壞!推特瘋傳鬼故事登大銀幕:「我的公寓裡有個死去小孩的鬼魂。」

不僅有許多美國知名YouTuber分享,「老高與小茉 Mr & Mrs Gao」也曾講述這則故事,《親愛的大衛》始於亞當艾利斯(Adam Ellis)2017年的一則推文「我的公寓裡有個死去小孩的鬼魂,他想殺了我。」現在這個駭人傳聞將登上大銀幕了!


當時亞當艾利斯一連串推文中表示,他家不斷發生離奇的靈異事件,例如臥室的椅子開始自己搖動、貓咪每到半夜總對著空無一人的走廊叫、夢中被抓住的手臂醒來後有紅痕等,終於有天晚上,他用手機捕捉到了一名頭部凹陷孩子的身影,隨之而來的恐懼也愈來愈具體……。這段驚悚經歷甚至讓亞當接到許多家長投書,抗議他的故事讓孩子們都不敢睡覺。

《親愛的大衛》由《牠》好萊塢知名製片林暐操刀,並找來36歲男星奧古斯塔普魯Augustus Prew飾演亞當,其他像是《宿劫》《毛骨悚然》男星賈斯汀隆Justin Long以及加拿大知名亞裔女星安潔雅方也參演。

《親愛的大衛》將於2023年10月13日上映。

《親愛的大衛》電影劇情

亞當(奧古斯塔普魯飾)是一名網路媒體作者,當有網友批評他精心繪製的插圖時,他會在線上與對方爭辯。某天,一個名為「親愛的大衛」的帳號追蹤了亞當後,他的生活逐漸走向失控。亞當房裡的搖椅會突然自己動起來,讓他開始懷疑有什麼東西入侵了他的家……。

《親愛的大衛》電影預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