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劉德華新片《潛行》同台彭于晏飆戲,感嘆以前生活更簡單,「一首歌用心寫,用心唱,用心聽就可以了」

劉德華除了主演犯罪動作電影《潛行》外,更身兼監製一職,找來林家棟、彭于晏、任達華、劉雅瑟、鄭則仕、劉俊謙等實力派演員一同飆戲。

Photo / 華映娛樂

劉德華新片《潛行》同台彭于晏飆戲,感嘆以前生活更簡單,「一首歌用心寫,用心唱,用心聽就可以了」

《潛行》電影預告開場由2大影帝劉德華和林家棟在車內展開對話,劉德華:「以前人的生活真是簡單,一首歌,用心寫,用心唱,用心聽就可以了」,感嘆世界變得複雜,輕鬆中又帶著微妙氛圍,為電影揭開序幕。

隨後畫面一轉,一連串驚險刺激的動作場面接連而至,爆破槍戰、公路追車讓觀眾目不暇給。劉德華在預告中,展現演出角色林陣安的多重面貌,泰然掌控大局,同時也顯露其充滿心計和陰謀一面,甚至穿著沾滿血漬的白西裝,陰沉狠嗆警察彭于晏,彼此之間的對手戲張力十足,為角色增添神秘感。

劉德華與林家棟繼《風暴》後,相隔10年再度合作,劉德華透露從《風暴》到現在,林家棟的演技在處理演情上的越來越好,林家棟聽聞後笑說:「成熟了,應該要進步的,從《風暴》到現在真的變化很大,因為片酬也變高了嘛!」他則分享劉德華對電影的精神和態度都沒有變過,「每次拍完我都會問他還有沒有改善的空間,處理的對不對,希望自己可以之前演得更好給觀眾看。」

《潛行》描述時代在不斷前進,禁毒鬥爭也面臨新的挑戰。隱蔽的暗網成為新一代毒品販售的溫床,而它的目標正是位於亞太中心的香港。一批重達4噸的毒品趁著超強颱風的掩護秘密入港,準備在網絡上展開狂歡式銷售。情況緊迫,警方必須找出掌控暗網的幕後「老闆」,只能將藏身已久的臥底警員推到前線。然而,「老闆」的身分仍然成謎,臥底警員陷入危險之中,毒品網絡蠢蠢欲試,警方和犯罪集團陷入一場宿命般的對決。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