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經典恐怖電影推前傳《天魔:惡之初》!睽違近半世紀重返大銀幕,揭開駭人惡魔轉世

經典恐怖電影全新前傳《天魔:惡之初The First Omen》來了!是繼首部曲睽違近半世紀後,再度重返大銀幕!

Photo / 二十世紀影業

經典恐怖電影推前傳《天魔:惡之初》!睽違近半世紀重返大銀幕,揭開駭人惡魔轉世

《天魔》的第一部電影是1976年推出,而在經過將近半世紀後,全新前傳《天魔:惡之初》即將登場,喜歡恐怖片的影迷可千萬不能錯過!

《天魔》曾創下全美年度票房第6名,並入圍兩項奧斯卡

1976年的《天魔》由《超人》和《致命武器》系列票房大導李察唐納執導、金獎影帝葛雷葛萊畢克主演,敘述一位美國大使在義大利領養一名母親因難產去世的嬰兒,後來卻發生一連串可怕駭人的靈異事件,而這一切的始作俑者,竟是這個身為惡魔轉世的嬰兒。

電影推出後不僅創下全美年度票房第6名的賣座佳績,還入圍兩項奧斯卡、獲得最佳原創配樂,《天魔續集》和《天魔3》則分別於兩年和五年後趁勝追擊陸續面世,之後還有電視版的《天魔4:天魔甦醒》以及續篇影集《惡魔之子》。

《天魔:惡之初》是什麼故事?

《天魔:惡之初》是全新創作前傳故事,敘述一名年輕美國女子被派往羅馬、展開服侍教會的人生,卻接觸令她質疑信仰的黑暗力量,並揭露惡魔轉世的可怕陰謀。

《天魔:惡之初》演員卡司

本片由影集《靈異女僕》亮眼新星妮兒泰格弗里、《開羅謀殺案》潛力男星陶費克巴爾宏、《殺戮荒村》資深女星宋妮亞布拉加、《A.I.創世者》資深男星勞夫英奈森,和《金盞花大酒店》金獎男星比爾奈伊聯合主演。

《天魔:惡之初》幕後陣容

《天魔:惡之初》幕後陣容包括《櫻桃新滋味》新銳導演阿卡夏史蒂文森、發想故事的《流血》編劇班雅各比、撰寫劇本的阿卡夏史蒂文森和《燃火的女孩》導演基斯湯瑪斯、擔任製片的《黑暗騎士》三部曲王牌編劇大衛S.高爾和《養鬼吃人》2022新版電影製片基斯雷文、《屍變》2013新版電影攝影師艾倫莫頓、《悲慘世界》金獎服裝設計師帕可戴爾加多、《東城奇案》艾美獎提名剪輯師艾咪E.德多斯頓和《蜘蛛人》原版三部曲奧斯卡獲獎剪輯師巴布慕勞斯基等人。

《天魔:惡之初》上映日期

2024年4月3日(三)上映。

《天魔:惡之初》電影預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