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新版《驚奇4超人》演員卡司公布!超辣凡妮莎寇比飾演「隱形女」,上映日期一次看

新版《驚奇4超人》演員卡司正式出爐!除了由佩德羅帕斯卡飾演「驚奇先生」,其他角色卡司也公布!

Photo / getty、Instagram@fantasticfour

新版《驚奇4超人》演員卡司公布!超辣凡妮莎寇比飾演「隱形女」,上映日期一次看

2005年由潔西卡艾芭、克里斯伊凡等人演出的《驚奇4超人Fantastic Four》再度重啟推出新版,4位主要角色的演員卡司正式公開,關於漫威籌備已久的新版電影有哪些資訊,一起來看看。

新版《驚奇4超人》電影演員

新版《驚奇4超人》驚奇先生|佩德羅帕斯卡Pedro Pascal

由48歲佩德羅帕斯卡Pedro Pascal飾演的「驚奇先生」瑞德理查斯,超能力是能延展和扭曲自己的身體,隨意改變成自己可以想像的任意形狀。

新版《驚奇4超人》隱形女|凡妮莎寇比Vanessa Kirby

凡妮莎寇比Vanessa Kirby飾演的「隱形女」是「驚奇先生」女友,能夠使自己的身體隱形,並發出強大的保護力場。

新版《驚奇4超人》石頭人|艾邦摩斯貝克許Ebon Moss-Bachrach

艾邦摩斯貝克許Ebon Moss-Bachrach飾演的「石頭人」能將全身變化為黃色的岩石身軀,並擁有超乎常人的耐力和力量。

新版《驚奇4超人》霹靂火|喬瑟夫奎恩Joseph Quinn

喬瑟夫奎恩Joseph Quinn飾演的「霹靂火」身體可以發出火焰,也能夠以超音速飛行。

新版《驚奇4超人》電影製作

新版《驚奇4超人》電影由《汪達幻視》影集的導演麥特夏克曼Matt Shakman執導,故事細節還未公布,不過早先漫威總裁凱文費吉Kevin Feige曾表示新版《驚奇四超人》不會是起源故事。

新版《驚奇4超人》電影何時上映?

新版《驚奇4超人》電影預計2025年7月25日上映。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