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克里斯托夫華茲以電影 《決殺令》奪2013金球獎最佳男配角

2013金球獎剛落幕,幾部影片就已經受到影迷超高的注目!其中鬼才導演昆汀塔倫提諾 Quentin Tarantino的新作《決殺令》不僅拿下最佳劇本,還讓來自奧地利的演員克里斯托夫華茲 Christoph Waltz 風光拿下最佳男配角
克里斯托夫華茲以電影 《決殺令》奪2013金球獎最佳男配角

2013金球獎剛落幕,幾部影片就已經受到影迷超高的注目!其中鬼才導演昆汀塔倫提諾 Quentin Tarantino的新作《決殺令》不僅拿下最佳劇本,還讓來自奧地利的演員克里斯托夫華茲 Christoph Waltz 風光拿下最佳男配角,演技精湛的他,三年前就以《惡棍特工》奪下坎城影帝及奧斯卡最佳男配角。

昆汀塔倫提諾的獨特暴力美學風格一直受到好萊塢巨星和廣大死忠影迷喜愛,每回要拍新片都是各界相挺,演員陣容也都大咖精銳盡出。這次他繼《惡棍特工》的納粹題材後,再度很帶種的挑戰敏感的美國黑奴歷史,這段血淚史被他顛覆改造成另類經典,《決殺令》更是昆汀首度挑戰拍攝的西部片。

決殺令-克里斯托夫華茲 Christoph Waltz
決殺令-克里斯托夫華茲 Christoph Waltz

這次除了老班底山謬傑克森(Samuel L. Jackson)、克里斯托夫華茲(Christoph Waltz)回鍋演出外,還邀請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Jamie Foxx)擔任主角決哥”Django”,加上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也不計形象演出大反派,在片中飾演一位殘暴凶狠、以虐待黑奴為樂的莊園富少。雖因血腥暴力內容被歸類為限制級,仍勇奪北美跨年檔新片冠軍,可望刷新紀錄成為昆汀塔倫提諾票房最高的電影代表作。

電影 《決殺令》精采預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