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年僅17歲、IG破千萬追蹤的怪奇少女!音樂、潮流界最火的厭世臉女孩,比莉艾莉許Billie Eilish

比莉艾莉許Billie Eilish這一位人氣正夯的怪奇少女,你不可以不認識!

Photo / 環球西洋、Billie Eilish

年僅17歲、IG破千萬追蹤的怪奇少女!音樂、潮流界最火的厭世臉女孩,比莉艾莉許Billie Eilish

來自洛杉磯,年僅17歲的Billie總是穿著前衛、作風大膽,11歲那年受到同是音樂人的哥哥Finneas O'Connell影響,開始嘗試譜詞寫曲,從此踏上自己的音樂之路,更在14歲就開始發表她的個人音樂作品。

搞怪當然是第一印象,光是宣傳照就讓大蜘蛛放在臉上任其肆意亂爬,拍出活吞蜘蛛的駭人形象,卻又話題十足。叛逆又真實的性格讓她受到許多網友喜愛,她自己也表示「討厭遵循世俗規則」,就連潮流界大師村上隆也公開讚譽她為新世代的巨星,現在IG更超過1400萬粉絲追蹤。


而在音樂部分,2016年簽入環球音樂旗下廠牌Interscope的她,一首 〈Ocean Eyes〉在全美達到破百萬的白金銷量,緊接著也陸續以單曲〈when the party's over〉、〈idontwannabeyouanymore〉、〈lovely〉等作品在樂壇嶄露頭角,強烈的個人風格一聽就令人難忘,甚至艾爾頓強、幽浮一族主唱Dave、以及嗆辣紅椒貝斯手Flea等,都對外公開表示相當欣賞這位怪奇少女的音樂才華及個人魅力。

如今Billie的個人首張專輯《WHEN WE FALL ASLEEP, WHERE DO WE GO》也將於3月底全球同步推出,還不趕快把她加入歌單嗎?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