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Lil Dicky 新曲〈Earth〉MV,超神邀請小賈斯汀、亞莉安娜、凱蒂佩瑞、紅髮艾德等大咖藝人同框

美國饒舌歌手Lil Dicky一出道就獲得極高注目,在黑人當道的Hip Hop,白人跨域成為Hip Hop巨星,多年來大概只有阿姆(Eminem)稱得上是經典中的經典。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Lil Dicky IG

 Lil Dicky 新曲〈Earth〉MV,超神邀請小賈斯汀、亞莉安娜、凱蒂佩瑞、紅髮艾德等大咖藝人同框

走的是搞笑的魯舌路線,Lil Dicky的創作風格和一般的饒舌歌手也有相當大的差別,嘻哈文化大多是以自我膨脹來Diss整個世界或是對象,但是外號「小屌哥」的Lil Dicky,透過說唱的形式,表達出的是自己有多魯的態度,甚至告訴全世界他的GG有多小,也算是另一種自嘲的帥氣。(誤)

人氣單曲〈Freaky Friday〉,超過一年時間即將回歸。


單曲〈Earth〉尚未釋出就造成轟動,新曲MV預告將找來所有西洋歌壇、甚至好萊塢大咖助陣,其中包括Justin Bieber、Ariana Grande、Halsey、Wiz Khalifa、Snoop Dogg、Kevin Hart、Sia 大咖同框助陣,許久沒有新作品的小賈斯汀,也在自己IG上助陣宣傳。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