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凱蒂佩芮回來了!睽違2年新歌《Never Really Over》7小時吸300萬點擊率:分手後,感情沒有真正結束

凱蒂佩芮新歌《Never Really Over》原來有深遠意境!

photo/環球西洋、Katy Perry FB

凱蒂佩芮回來了!睽違2年新歌《Never Really Over》7小時吸300萬點擊率:分手後,感情沒有真正結束

各位KatyCat聽了嗎?流行天后凱蒂佩芮Katy Perry帶著全新單曲《Never Really Over》回來了!不僅改變造型變身「浪漫金髮女神」,新歌裡面也探討到男女之間的愛情,她認為從初戀、失戀到結束後,「感情感情並沒有所謂真正結束,而是當你接受愛情中的好與壞,你將發現曾經的黑暗最後會帶來光明。」

2017年發行專輯《見證》(Witness)後,凱蒂佩芮帶著新歌回歸樂壇,徹底顛覆上一張前衛的短髮造型,換上浪漫金色長髮,也改以暖色調,帶領歌迷走進愛情烏托邦之餘,也展現其百變風格魅力。歌曲中探討感情的任一階段都是成長的養分,「而是當你接受愛情中的好與壞,你將發現曾經的黑暗最後會帶來光明。」

眼尖的歌迷可能會發現,她手上有個「破碎心型」刺青,不僅代表了陰陽與太極,也想藉由這圖像與故事做連結,「陰陽代表接受生命中的明與暗,你不能擺脫人生低潮,但你能接受他,並當成人生中的一種學習。」

溫暖色調、洗腦旋律,配上療癒的歌曲寓意,曝光短短7小時就衝破300萬人點閱、搶聽。而這將是她2019年將推出全新專輯的首支單曲,這個嶄新形象的凱蒂佩芮,是不是超令人期待?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