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CP查理全新單曲〈Mother〉唱出年少輕狂的戀愛!MV半裸上身入鏡,大秀健身成果

斷眉男孩CP查理Charlie Puth又帶來全新作品了,新單曲〈Mother〉趕快聽起來!

Photo / 華納音樂提供、翻攝自CP查理Twitter

CP查理全新單曲〈Mother〉唱出年少輕狂的戀愛!MV半裸上身入鏡,大秀健身成果

距離專輯《聲情記事Voicenotes》時隔一年,CP查理在8月發行單曲〈I Warned Myself〉後,再度推出〈Mother〉,甚至還在Twitter上傳了一張兒時與母親的合照,查理的母親有著濃眉大眼和烏黑的捲髮,她兩手護著還是金髮小嬰兒的查理,畫面相當有愛,更證明查理的顏值來自母親優良的基因。

〈Mother〉是一首充滿活潑Bop風格的歌曲,用「男友人稱視角」講述談戀愛的孩子與父母之間的關係,唱出年少輕狂的戀愛,MV中女主角背著父母半夜逃家,和男友及朋友們玩得天翻地覆,最後再偷溜回家裝睡,CP查理笑稱這是一首關於「我所沒體驗過的高中生活」,近期健身有成的他更大方秀出身材,讓歌迷們養眼一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