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史上最年輕!怪奇比莉 Billie Eilish 將演唱最新龐德電影《007:生死交戰》主題曲!

每回007電影推出,最受矚目的除了是電影龐德又將遇到什麼樣的困境外,龐德女郎以及主題曲更是讓人期待的一環。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

史上最年輕!怪奇比莉 Billie Eilish 將演唱最新龐德電影《007:生死交戰》主題曲!

最新詹姆士龐德電影《007:生死交戰》即將在4月份上檔,距離上檔還有3個多月的時間,不過最讓人期待的電影主題曲演唱者在稍早出爐,將由在最短時間全球爆紅的18歲美國女歌手Billie Eilish 演唱。

早前演唱過007主題曲了除了愛黛兒〈Skyfall〉之外,山姆史密斯〈Writing's On The Wall〉也都演唱過,007主題曲都有一個共通點,氣勢滂礡的編曲,盪氣迴腸的歌詞是一定要的,而Billie Eilish 的風格充滿迷幻氣息,不知道她將會帶來何種新世代的007主題曲呢《007:生死交戰》也是丹尼爾克雷格最後飾演龐德的007電影,接班人是誰?大家都在期待!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