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憂鬱系創作小鮮肉Lauv歌單必收!首張專輯找來BTS防彈少年團、Sofía Reyes等超強大咖合作

能夠和BTS防彈少年團、Sofía Reyes、Troye Sivan等一票重量級大咖合作,療癒系創作歌手Lauv的歌單你還不收嗎?

Photo / Love Da Taiwan

憂鬱系創作小鮮肉Lauv歌單必收!首張專輯找來BTS防彈少年團、Sofía Reyes等超強大咖合作

本身就充滿創作天賦的Lauv,首張專輯《~how i’m feeling~》的合作卡司可是超夢幻,繼日前發行的〈Make It Right〉的混音版之後,再度找來韓國天團 BTS 合作全新作品〈Who〉,BTS的隊長RM早先受訪時,也興奮的透露:「我們最近與Lauv合作了一首新歌,我已經聽了成品,真的超讚!」

此外,還有與來自加拿大的人氣歌手Alessia Cara合作〈Canada〉,以及與拉丁小天后Sofía Reyes合作〈El Tejano〉,Lauv 說:「從BTS到Alessia Cara,再到Sofía Reyes,更別說還有Troye Sivan、Anne-Marie和LANY,能在這張專輯中與這麼多位我從未想到會有合作機會的藝人們合作,我深感無比的榮幸與興奮,每首歌的製作過程也都是獨一無二的!我只想說真的非常感謝所有協助我將腦海中的想法一一呈現出來的人。希望大家屆時對這專輯的喜愛度,也能如我們在製作過程中所獲得的喜悅一樣多(高)。」

其他包括與Troye Sivan、Anne-Marie、LANY合作的高人氣單曲〈i’m so tired…〉、〈fuck, i’m lonely〉、〈Mean It〉也都將收錄於《~how i’m feeling~》中,將於3月6日發行。


Lauv世界巡迴台北場將於6月25日在Legacy Max舉辦,想要親身感受Lauv的魅力,各位可別錯過囉!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