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泰勒絲〈The Man〉MV超狂反串成男人!諷刺性別歧視、雙重標準,找來巨石強森驚喜配音

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最新〈The Man〉音樂錄影帶熱騰騰出爐,不只是她自導自演,甚至還在MV中反串成男人,逼真演繹可讓粉絲完全看不出啊!

Photo / The Man Youtube

泰勒絲〈The Man〉MV超狂反串成男人!諷刺性別歧視、雙重標準,找來巨石強森驚喜配音

〈The Man〉這首歌泰勒絲想傳達的是性別的不平等現象,挑戰社會性別歧視雙重標準,在同一件事情上,女人會被放大檢視,但若是身為男人,是不是就不會被批判,而在MV當中,我們也很明顯的可以到泰泰想要表達的這種諷刺。

泰勒絲在MV中就像是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主演的《華爾街之狼》,是受吹捧的主管、紙醉金迷的浪子,還有許多描繪男人們的行為,包括坐地鐵腿開開、抽煙,或是隨地小便、娶嫩妹,雖然看似有點誇張,但是否因為是男人,這些行為就被合理化了呢?

當然泰勒絲也隱藏了許多彩蛋在其中,包括和前經紀人Scooter Braun的音樂版權糾紛(尿尿牆上的6張專輯名稱)、爸爸驚喜客串網球裁判,還有Tik Tok超紅網紅Loren Gray加盟演出,甚至邀來巨石強森獻聲配音,你找到幾個泰泰給的彩蛋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