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女神卡卡用iPhone 11 Pro拍MV!新歌〈Stupid Love〉:「不要畏懼別人想法,才能真正擁抱愛。」

女神卡卡Lady Gaga新歌〈Stupid Love〉MV看了嗎?除了變身未來感粉紅戰士,整支MV、歌曲都與以往不同!她還透露了新專輯方向,小怪獸們快點看下去。

Photo/環球西洋、Apple

女神卡卡用iPhone 11 Pro拍MV!新歌〈Stupid Love〉:「不要畏懼別人想法,才能真正擁抱愛。」

睽違4年,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帶著全新專輯《Chromatica》強勢回歸樂壇,首支主打單曲〈Stupid Love〉MV一上線便引起全球轟動!化身粉紅色外星女戰士、帥氣率領舞者們在荒漠中熱舞,單曲發行當天就一舉奪下全球60國iTunes排行冠軍,她想藉這首歌告訴大家:「不要畏懼別人的想法、以至來自社會的枷鎖,才能真正地擁抱愛,儘管在旁人眼中這份愛可能是傻瓜的。」

若仔細觀察便能發現,〈Stupid Love〉MV拍攝角度與鏡位都跟以往不同,因為這次全片都使用iPhone 11 Pro拍攝,導演Daniel Askil大力讚賞輕巧尺寸與三鏡頭相機:「這讓我們捕捉到許多輕鬆、有趣的角度,這是以往做不到的事,為我們創造了更多探索拍攝的可能和自由。」


距離上一張專輯《喬安Joanne》已經4年,女神卡卡藉由首波單曲〈Stupid Love〉呼籲粉絲勇敢面對自己、別受到社會框架拘束:「人人的愛情經歷都不一樣,但要坦白地面對愛情中的自己、直視自己脆弱一面,不要畏懼別人的想法、以至來自社會的枷鎖,才能真正地擁抱愛。」


另外女神卡卡也預告新專輯《Chromatica》,與《喬安Joanne》有著截然不同的心境,「《Joanne》時期,像在雕琢一個有關家庭與自我的故事,這一張專輯非常純粹,也非常的原始和真實。」她還表示創作過程相當激動:「我把所有心力、經歷過的痛苦、想傳遞給大家的所有信息,統統投放到這張專輯裡面。相信大家必會感受到快樂、純粹的力量,會隨之起舞和感到快樂。我想為他們的生命帶來一點點改變,這聽起來好像很無稽,但是真的。」

延伸閱讀

收藏